人人都能DIY升级SSD和存储器 即刻飙速效能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人人都能DIY升级SSD和存储器 即刻飙速效能

发挥创客精神、轻松 DIY 升级 SSD 和存储器,让自己的电脑进行小改装大变身
发挥创客精神、轻松 DIY 升级 SSD 和存储器,让自己的电脑进行小改装大变身

事实上,人人都有与生俱来的创客基因与实验精神,而付出实践的差别只在于动机。其实在生活上就有许多值得发挥创客精神的地方,能开启动机,追求更积极、更充实的自我。举例来说,现代人最依赖也最频繁使用的个人电脑,就是一个非常好的创客应用品。

怎麽说呢?电脑使用过一段时间后,随着应用程序的增加、数码档案的遽增、个人工作效能上的提高要求等,原本的电脑运算变慢、效能变差,就真的需要升级,其中以存储器和硬盘储存空间为最必要升级元件。经常也只需一点点的成本、一小部分的轻改装,就能大大提升系统效能。日前相关产业中Crucial品牌特别针对旗下的SSD和存储器拍摄了快速安装影片以及安装指南,就是希望带领民众发挥创客精神、轻松DIY升级SSD和存储器,让电脑进行小改装大变身,重现飙速效能、稳定可靠,不亏待电脑也不委屈自己。

Crucial SSD和存储器的安装影片中谈到,任何人来安装SSD和存储器都是件轻而易举的事,并不需要太过紧张或害怕,只要一心想着「我再也不要使用速度缓慢的电脑了!」,接着就可放心大胆的跟着安装指南与影片中的指示操作!想大幅提升电脑执行速度,确实是简单又可实时实现的。

说到SSD和存储器的安装程序,并不困难,也不需具备电脑技巧,只要会使用螺丝起子就可以了。当然,任何元件的更换与安装,还需要前置作业与备份档案等过程,多少需要一些时间来执行,但真的不费时,且直观操作很简单。SSD的基本安装流程就包含三大部分,预备(蒐集材料、搁置隔板、备份重要档案)、复制(将SSD连接至系统、下载可将旧磁碟机复制到新SSD的软件、复制数据)、以及安装(关闭系统、移除旧磁碟机、重新将缆线和托架连接至SSD、重新组装系统)。安装完成后,Crucial建议多一道程序,第四个部分:下载并启用Storage Executive免费软件来帮忙让SSD变得更加快速,并让磁碟机获得定期的效能更新。

至于存储器的安装过程更快速,依照10个简单步骤来完成。蒐集材料(螺丝起子、系统使用者手册)、关闭系统、拔除电源线、按住电源按钮5秒以消除剩余电力、打开机壳并找到存储器插槽、接地、移除现有存储器模块、安装新存储器模块(从模块两侧边缘拿取,以避免接触到镀金针脚;从标示最小号码的插槽开始,依主机板上的顺序安装模块)、关上机壳、重新接上电源线。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