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C推出新款My Passport Ultra可携式硬盘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WDC推出新款My Passport Ultra可携式硬盘

  • 郑斐文台北

Western Digital公司(NASDAQ:WDC)推出全新设计的My Passport Ultra硬盘,以扩大其WD品牌My Passport可携式硬盘产品系列。这款硬盘拥有金属质感外观,并且提供简易上手的WD Discovery软件,轻松备份在不同的社群网络、云端服务及装置上创造和分享的照片、影片和重要文件。

根据Parks Associates研究显示,现今的消费者拥有好几个社群媒体帐号,以平均每个家庭拥有3种公有云服务,其数码内容将会不断 增加。消费者可利用各种途径来创造、分享并储存内容,因此需要一个合适的解决方案来整合所有重要数据。

Western Digital推出新款MY PASSPORT ULTRA可携式硬盘。

Western Digital推出新款MY PASSPORT ULTRA可携式硬盘。

My Passport Ultra硬盘搭配WD Discovery软件,可以轻松备份脸书、Instagram等时下当红的社群平台上的内容。WD Discovery软件让用户可以直接从公有云服务上的档案备份至My Passport Ultra上,保存多一个副本。

Parks Associates资深分析师Glenn Hower表示,随着消费者变得越来越移动化,许多内容亦散布于不同的装置、云端服务及社群媒体上。消费者面对的根本问题,或许是忘记哪些内容储存在哪个帐号之下。因此装置制造商与服务供应商都致力于提供更好的方式,来整合并提升消费者的体验。

My Passport Ultra硬盘配备安装简便的WD Backup软件,用户可设定自动备份的排程,直接从电脑把数据备份到硬盘,以确保珍贵的数码回忆与档案能够安心、迅速且轻松地备份。

此外,My Passport Ultra硬盘还搭配具有256位元AES硬件加密功能的WD Security软件,有助于保护私密内容的安全性。用户可以利用个人化口令来启动硬件加密与数据保护功能,有助保护私密内容的安全。

Western Digital客户解决方案(Client Solutions)部门行销副总裁Sven Rathjen指出,为确保消费者能将所有珍贵的数码内容整合收藏,Western Digital一直致力于提供兼具高品质、高效能与高可靠度的储存解决方案,以满足消费者对WD品牌的期望。Western Digital重新打造的可携式储存产品系列,具备操作简易的软件、超高容量与美观的外型设计,完美迎合现今的数码生活方式。

My Passport Ultra硬盘的时尚外型设计,延续了My Passport系列在2016年10月推出的崭新工业设计风格,同时也是与屡获奖项的工业设计及品牌公司fuseproject及其首席设计师Yves Behar携手合作的成果。My Passport Ultra硬盘搭配金属哑光饰面,提供黑色/灰色、白色/金色两种选择;可轻松地握在手中、放入口袋或手提包里,并可安心地随时备份所有喜爱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