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创始人获选进美国发明家名人堂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SanDisk创始人获选进美国发明家名人堂

SanDisk创始人暨退休CEOEli Harari博士荣获美国发明家名人堂(NIHF)与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钦选进入2017年名人堂。Harari博士突破性的发明有助于快闪存储器储存技术的开发与普及化,2017年Harari博士正式进入美国发明家名人殿堂。美国发明家名人殿堂创立于1973年,至今美国已有超过500位产业先驱因构思并推动伟大专利技术的成就而获选进入名人堂。

Western DigitalCEOSteve Milligan表示,Harari博士是突破性储存技术的先锋,开发快闪存储器应用的能力,是快闪储存产业得以建立的重要关键,这也对使用、储存及分享数据的方式带来永久的变革。此外,Harari博士的独创性与果断远见,协助SanDisk在世界各地站稳脚步,Harari博士真正地体现了发明家这个衔头。

Eli Harari博士获选进入美国发明家名人堂。

Eli Harari博士获选进入美国发明家名人堂。

Western Digital存储器技术执行副总裁Siva Sivaram博士指出,Harari博士的创新与领导方针在快闪存储器发展与普及扮演了关键性的角色。在Harari博士带领下所开创的储存技术不但改变了消费性电子产业,也让数据得以在数据中心,甚至是物联网等各式各样的新领域持续拓展可能性。

2017年Harari博士和其他14名顶尖的工程师、科学家与发明家一起获选进入美国发明家名人堂,以表扬其突破性专利发明对于社会的贡献。

Harari博士拥有多项成就,是System-Flash的发明人之一,也发明了让快闪存储器能够进行数据储存的要角floating gate EEPROM。这项发明为快闪存储器转型至多功能可携式大量储存媒体奠定了基础,并造就薄型低成本快闪存储器的开发与商品化,应用于现有的各式智能手机、运算装置、数据中心甚至是物联网联网装置。

美国发明家名人堂CEOMike Oister表示,Harari博士在数据储存方面的重大成就,为现今数码生活的核心技术奠定了基础。欢迎Harari博士和其他业界精英入选美国发明家名人堂,其专利发明让国家更为进步。

2017年所有入选者及其重要的创新发明,都将在位于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卓的美国发明家名人堂博物馆展出,入选者也将参加由美国发明家名人堂所主办的教育计划与竞赛,借此激励科学、技术、工程与数学领域中的新一代年轻发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