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储物流小P无人搬运车 解决小批量订单生产困难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华储物流小P无人搬运车 解决小批量订单生产困难

  • 魏于宁台北

华储物流设备自1996年创立以来,获得众多客户的信任并累积数以千计的成功案例后,因而研制相关零件、成品、模块、整线及解决方案,主要产品包含万力管系统、无人搬运车(AGV)、自动化套件、组合式储架及相关周边项。华储物流致力于让任何人皆可随时随地随手进行改善,致力成为精实改善推手、智能物流先锋,与客户迈向工业4.0的阶梯。

综观2018台北国际工业自动化大展,参展内容皆围绕在工业4.0的大架构中,强调人机协作新时代的来临,以虚实整合打造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而华储提出的是低成本智动化解决方案的概念,不需导入高端设备花大钱,只要运用智働化、及时化设备,即可建构低成本智働化的制程,而物流搬运也是改善制程中急欲改善的项目之一,而华储的小P无人搬运车乃因应小批量搬运而诞生,解决工业4.0小批量订单生产,达成及时化物流的目的。

最适合小批量生产的无人搬运车

最适合小批量生产的无人搬运车

小P无人搬运车,第一台荣获美国NI认证的100公斤级无人搬运车,可透过图示化Smartflow系统软件,自行设定搬运任务、起点、终点、行经工站或TAG定义等,皆可轻松设定,方便上手好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