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携手星展银行翻转制造 颠覆过往思维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8/10携手星展银行翻转制造 颠覆过往思维

  • 郑斐文台北

立即扫描QR code报名8/10「翻转制造 打造企业的智造战略」论坛。
立即扫描QR code报名8/10「翻转制造 打造企业的智造战略」论坛。

德国政府在2012年抛出工业4.0概念后,智能化浪潮就迅速席卷全球制造业,包括美国、大陆等工业大国,纷纷制定智能制造政策,台湾在制造领域深耕多年,在全球产业所扮演的角色向来吃重,而在这波工业革命中,台湾厂商该如何善用手中有限资源、结合产业力量,尽速启动数码转型,以因应这波智造浪潮?在「翻转制造:打造企业的智造战略」论坛中,邀请不同领域的专家,从不同面向,为中小企业经营者提出精辟见解。

相较于目前的工业4.0、智能制造等趋势的议题讨论,多从技术面进行探讨,但由于智能化翻转了制造业的传统思维,带来的改变将是全面性,因此「翻转制造:打造企业的智造战略」论坛由整体趋势与企业经营层面切入,邀请科技部、资诚创新、工业院机械所、微软等产官学巨擘,剖析智能制造的趋势走向、台湾的创新力量与数码转型契机,此外资诚联合会计师事务所与星展银行两家重量级金融业者,也将与新加坡企业、台湾企业、台湾微软等代表,畅谈中小企业在制定智造战略时应有的金融财务考量。

中小企业是台湾经济的主要力量,其深厚的技术能力与弹性化设计服务,一职是面对全球市场的竞争利器,但此次智能制造趋势所扩及的面向甚广,台湾中小企业若仍要以有限资源打全球战争将力有未逮,「翻转制造 打造企业的智造战略」论坛从人、机、财等3大角度,让中小企业主在制定制造战略时,有更全面的思考,内容精彩,不容错过。活动详情请参考活动官网


商情专辑-2018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