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托科技2018自动化工业展数码分身技术落实工业4.0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皮托科技2018自动化工业展数码分身技术落实工业4.0

  • 魏于宁台北

皮托科技为因应各产业在工业4.0智能化升级,将在2018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中扩大规模展出,并透过数码分身技术Digital Twin(数码分身)全方位解决方案,从策略、产线、机器人、研发不同层级提供强有而力的务实解决方案,帮助广大制造业者们在工业4.0的自动化变革注入成长新动能,并为公司创造更大获利。

此次大展首次与世纪贸易联合展出「自动化工厂虚实整合应用」,以Funac ROBOT结合类产线,运用生产策略和产能摸拟,让企业获利极大化,成本极小化,此外结合实体类产线及虚拟试装电控模拟,以解决高度定制化及换线生产等问题,以达到工业4.0定制化、弹性化、智能化并发挥极大的功效。

现场更有智能工厂VR虚拟实境整合及PLC电控与Holoens AR增实境等功能展示,并提供半导体、电子业、面板厂、机械厂、自动化厂各解决方案,这是2018自动化工业大展中以展示Digital Twin(数码分身)为主的展区,欢迎业者到场参观,实际体验,摊位位于南港展览馆4楼,摊位号码为M606。


关键字
商情专辑-2018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