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威联合推出Outcome Based Service套装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汉威联合推出Outcome Based Service套装服务

全球互联建筑领域领导者之一的汉威联合于2018年1月宣布最新智能楼宇解决方案Outcome Based Service套装服务正式推出,并于7月起在台销售。Outcome Based Service套装服务是基于云端的楼宇管理服务平台,比传统维修服务能更早识别出建筑物管理系统的潜在错误配置,而现在功能更扩充至机械系统。因此,业主和相关管理人员可以更深入地了解建筑物营运效率和舒适度,同时优化建筑物的总体成本。

针对楼宇机械系统所开发的Outcome Based Service套装服务是Connected Services系列产品的最新成员,汉威联合拥有超过百年的全球建筑领域专业知识和经验,整合当今的建筑物连线能力,能有效提升设备效能。以HVAC控制为核心的Outcome Based Service套装服务使用数据分析和基于具有物联网(IoT)连线能力的传感器来监控机械设备的运作情况和性能表现,帮助及早发现可能影响系统效能的问题或故障。

汉威联合全球楼宇解决方案集团总裁John Rajchert表示:「建筑物就像是一个活生生、会呼吸的有机体,包含基本骨架外观、控制的中枢神经系统及重点的心脏部位―也就是让一切保持正常运作的机械硬件。Outcome Based Service套装服务实现了如何透过正确连线和专业知识去持续观测和维护这些系统,甚至还能进一步收集和分析机械系统的数据,以便持续改善及维持建筑物的『健康状态』。」

Outcome Based Service套装服务可监控机械设备的效能,并连结到关键绩效指标(KPI),这些指标与建筑舒适度、能效以及设备维护密切相关。Outcome Based Service套装服务运用先进的演算法,近乎实时地监控并分析HVAC控制器、机械设备及其关键零组件,从锅炉和冰水主机到构成建筑物核心设备的其他硬件,有助业主和设施管理者快速发现故障和异常情况,而不需迟至例行性维修才察觉异状。

Outcome Based Service服务模块也能透过点选传感器数据来监控单项机械设备的资产健康情况,并将实际设备效能与最佳运作效能值进行比较以确定是否有落差,帮助专业人员在进行制式维修流程之前就提早发现问题,更有机会作出调整或修复,免于后续产生昂贵或更具破坏性的难题。两者落差值也有助于支持以状态为依据(Condition-based)的动态工作流程:了解何时及如何解决机械系统维修需求,例如何时需更换HVAC设备上的空气滤网。

资产健康指数KPI还可以更深入地了解机械设备的持续时间或使用寿命。由于并非所有设备效能都以等速衰退,因此组织可就维修或更换设备做出更明智的财务和维护决策。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