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银连续三年公司治理评监上市组排名前5%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上银连续三年公司治理评监上市组排名前5%

  • 尤嘉禾台北

金管会顾立雄主任委员、上银吴月琴副总经理。
金管会顾立雄主任委员、上银吴月琴副总经理。

第四届公司治理评监于5月29日假台北101大楼9楼举行「第四届公司治理评监颁奖典礼」,上银科技由吴月琴副总经理代表上台接受表扬,能在1,539家受评监的公司中脱颖而出获奖,代表上银科技在维护股东权益、平等对待股东、强化董事会结构运作、提升信息透明度与落实企业社会责任等5大构面所做的努力受到一致的肯定,是值得信赖与投资的优良企业。

证交所表示,第四届公司治理评监指标涵盖5大构面,99项指标,综合评核企业整体公司治理情形,排名前5%上市公司有43家,上柜公司有34家,共计77家。

希望透过公司治理评监,找出积极增进公司治理,并主动设置超逾法令要求之各项治理措施的企业,并藉由奖励优良公司,引导企业间良性竞争及互相学习,逐步提升自身公司治理水平,进一步形塑台湾资本市场公司治理的文化,第四届共有864家上市公司及675家上柜公司,合计1,539家公司接受评监。

展望未来,上银科技将持续整合与运用核心竞争力来支持公司获利的成长,让公司治理、全球布局、人才培育、产学合作推动、创新加值服务与社会参与等能量更加提升。我们期能在外部经济景气仍不确定情况下,继续创造公司的长期价值。上银科技是世界企业公民中的一份子,未来仍愿意持续推动CSR并呼吁上、下游厂商一起来,落实企业社会责任。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