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万泰连续3年荣获台湾精品奖殊荣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中美万泰连续3年荣获台湾精品奖殊荣

第26届台湾精品奖已公布得奖名单,中美万泰2项产品从1,209件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
第26届台湾精品奖已公布得奖名单,中美万泰2项产品从1,209件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

第26届台湾精品奖已公布得奖名单,中美万泰2项产品从1,209件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分别为医疗级触控电脑WMP-24C与工业自动化控制电脑WLP-7F21-17,再次荣获台湾精品奖肯定,中美万泰表示,能够连续3年得到台湾精品奖,除了研创实力备受肯定外,品质提升与Time to Marketing的定制化设计这两点将是工业4.0未来趋势下,业界技术布局的致胜关键。

无风扇医疗电脑23.8寸的WMP-24C通过最新医疗安规Medical UL/EN 60601-1 4th edition certification,采用Intel第六代CPU Skylake-S series Core i5-6500TE(35W),独家系统设计运用让passmark达到7421(Wincomm实际测试结果高于平均值:6443),为目前业界同尺寸产品中,效能最高的产品。USB也升级到USB 3.1 gen2,传输速度提升到10Gbps,为一般USB 3.0的两倍。支持Intel vPro技术,有效提升信息安全,并且强化线上连线管理。能让电脑在线上连线管理、监视的同时,维持严格的信息安全性。此外,中美万泰医疗级触控电脑系列产品,一直以来都坚持可扩充式PCI-E设计,在设计理念上,与业界其他竞争产品有明显差异化。

WLP-7F21-17是针对自动化人机界面应用所开发出来的高效能无风扇触控电脑,其CPU采用市面上效率最高的Intel CPU Skylake-S series Core i5-6500TE(35W),独家系统设计运用让passmark达7409,高效能让系统在多工运转时更稳定。此外,在绘图芯片的部分,相较于第 5 代 Intel CPU,第 6 代的Intel HD Graphics运算速度更快上数倍,并可在不添购额外显示卡或芯片的情况下,轻松驾驭运算密集的图形界面或3D画面,效能更是媲美入门级独立图形卡。Skylake除了强大的图形运算能力外,还支持Intel vPro技术,有效提升数据传输的安全性。

在Kiosk应用上,WLP-7F21-17特别定制化机构设计,让使用者依据应用环境更容易维修,在操作安全性上,本产品通过CE/FCC/VCCI class B的电磁波安全测试,已经到达家用等级,超低电磁波保证不会对人体造成影响,对人员的操作上是绝对安全。安全独到的设计,为本产品在业界同质产品中,创造差异化卖点。

中美万泰在美日欧皆设点,代理夥伴数十家,目前2台产品皆已经上市,若需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上Wincomm官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