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万自Astronics取得半导体系统级测试事业部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爱德万自Astronics取得半导体系统级测试事业部

半导体测试设备领导供应商爱德万测试(以下称「爱德万测试」)宣布已经进入最后的协议阶段,将以1亿8千5百万美元的金额,外加依据特殊业绩表现最高达3,000万美元的绩效奖金,自Astronics Corporation(那斯达克:ATRO)购买其商用半导体系统级测试事业部(以下称「测试系统」),此事业部为半导体产品及模块提供系统级测试。

取得测试系统,将使已位居自动化测试设备(ATE)解决方案领导地位的爱德万测试,更如虎添翼,此外也扩大了爱德万测试在系统级测试方面的版图,因为系统级测试对广大的电子产品制造商而言是非常关键的测试方法。这项交易进一步显示爱德万测试在扩展整体半导体价值链测试及测量解决方案方面的决心,也代表爱德万在2018年4月26日揭示的公司中程计划及大设计目标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我们将为广大的客户群提供更强而有力的测试解决方案,并藉由丰富化和扩展我们的测试设备与测量解决方案,持续在瞬息万变的半导体价值链中显着地增加顾客的价值。」爱德万测试总裁兼CEO吉田芳明表示:「取得这个事业部,爱德万测试将大幅提升测试系统技术开发能力、技术人才及2018年在此新兴测试领域成功之客户经验中受益匪浅。这项采购案让我们可以更佳且更实时地回应半导体客户不断成长的需求,我们也相信测试系统能藉由爱德万测试的全球版图、顾客群及资源获益。我们期待收购测试系统,能让爱德万测试在研发新的解决方案上有更显着的成就,为顾客、员工及股东带来更大价值。」

总部位于加州尔湾的测试系统,于合并后将完全成为爱德万测试美国分公司的子公司,并由新成立的Advantest Test Solutions,Inc负责营运。该交易符合惯例成交条件,预计将于年底前完成。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