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SI与爱得万联合发表半导体矢量转换软件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TSSI与爱得万联合发表半导体矢量转换软件

Test Systems Strategies, Inc. (TSSI),一家从事于IC设计到测试之矢量形式转换、模拟与验证工具的全球领先厂商。与 Advantest CloudTesting Service(CTS), 半导体产业第一家定制测试服务开发商,近日联合发表了一个新的软件模块,可将电子设计自动化(EDA)格式(如:VCD、EVCD、WGL、STIL),转换成为Advantest CTS CX1000平台格式数据。

身为半导体产业云端运算先驱厂商,CTS将所有权从实际拥有资产转变为授权协议的概念,将资产本身存储位于云端中。此概念特别适用于低成本进入之使用者,如:设计公司、大学实验室和研究机构,亦可扩展到企业等级的半导体测试方法。

Advantest CTS选择与半导体产业中设计测试工具运营时间最久的供应商TSSI公司合作, 提供了强大的形式转换工具,将大量设计数据转换为CX1000系统使用格式。新的TSSI CX1000 TesterBridge软件具模块化特性,可在Linux或Windows操作系统运行,并具备与Advantest CTS测试仪器相同的协议模式。

「TSSI公司始终位居矢量转换科技的领先地位,专注于测试器格式精确传达之设备行为认知领域」,TSSICEOHau Lam指出。「TSSI本身的每月低成本协议模式与Advantest CTS的租赁理念对等一致,无需投入昂贵的资本设备来进行新装置的开发。」

「基于两家公司商业模式之间的协同效应,Advantest和TSSI是与生俱来的合作夥伴」,Advantest Corporation CTS常务执行役员 津久井 幸一 指出,TSSI的每项产品都具备使用简便、模块化设计和低成本特性。此外,与Advantest T2000和V93000生产测试平台紧密连结的配置过程,将是Advantest CTS半导体测试环境之最佳组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