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万测试获国内ASIC领导开发商大量订单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爱德万测试获国内ASIC领导开发商大量订单

  • 陈毅斌台北

半导体测试设备领导供应商爱德万测试 (Advantest) ,获大陆特殊应用IC (ASIC) 设计龙头业者青睐,下订大笔V93000测试机台订单。新购置的机台将用于扩充该北京业者现有超过60座机台的V93000系统,除了测试当前产品,还会投入开发应用于神经网络的定制化半导体,譬如人工智能 (AI) 等应用。爱德万测试欧洲CEOHans-Juergen Wagner表示:「该客户致力于运用其IC设计专业,提出创新、节省成本、高能源效率的解决方案,加速深度学习的发展。除了与他们合作,爱德万测试也为其他在AI应用中所使用到的微处理器、GPU(图形处理器)和定制化元件的制造商提供测试方案。藉由与全球夥伴的合作,爱德万测试进一步提升在业界的领导地位,在这个快速变迁的市场提供客户最佳测试解决方案。」

爱德万测试将在3月14至16日于上海新加坡际博览中心盛大登场的大陆国际半导体展(SEMICON China)上,展示12款针对大陆半导体市场推出的先进产品和服务,展出位置在N4展馆的第4425号摊位。届时将有一位AI应用芯片测试的专家于摊位恭候光临,随时回答参观者的问题。预计展示的产品包括V93000平台,该平台针对最先进半导体产品,提供业界最广泛完整的测试解决方案。配备Wave Scale MX和Wave Scale RF 通道卡的V93000系统,其同测能力与生产率都将提升至前所未有的表现,并能降低整体测试成本,为未来时代IC设计的测试需求预做准备,抢得先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