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应先进显示趋势 琳得科推出可挠式光学黏着胶膜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因应先进显示趋势 琳得科推出可挠式光学黏着胶膜

  • 赖品如高雄

因应先进显示趋势,琳得科推出可挠式光学黏着胶膜。
因应先进显示趋势,琳得科推出可挠式光学黏着胶膜。

琳得科因应市场趋势,致力于黏着相关技术的研发及推展,提供多元化及高稳定性的光学机能性胶膜产品,提供具竞争力的产品给客户。

2017年的智能显示与触控展览会(Touch Taiwan 2017)将定在9月开幕,2017年展出之光学胶膜产品有具高亮度、高发光效率,达到外部光源均一扩散效果之「光扩散胶膜」,以及适用软性显示器之「阻水阻氧薄膜」。另外,因应不同制程需求,也会展出适用于触控面板及显示器相关等先进胶膜产品。

琳得科研发之光扩散胶膜,因内部为百叶柱状之特殊结构,透过多层结构或内部倾斜等,以最佳方式扩散入射的光线,使影像变得更加明亮,并让显示器的可视角变更宽广,实现高亮度、高对比的最佳效果。有效利用外部光源达到省电效果,适用于各型态显示器外,亦可应用于其他用途,如投影用布幕、反射看板等。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进步,对于电子产品的可携式及可挠式显示器的要求越来越高。阻水气率可达10-4以上的高阻水阻氧薄膜,具高阻隔性、高透明性及可挠性等高规格性能。

此外,此款胶膜是以软性主动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做为载具,透过片对片(Sheet to Sheet)制程开发。可满足次时代显示器微小化、轻量化的需求并提供客户更好、更多样化的产品。

更多详细产品介绍于Touch Taiwan 2017(智能显示与触控展览会)琳得科摊位N614。

【相关信息】Touch Taiwan 2017(智能显示与触控展览会)将于9月20日(三)至22日(五)于台北南港展览馆4楼盛大展出,展会现场会有专人服务及解说,欢迎莅临参观。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