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万测试VOICE 2017开发者大会将盛大登场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ADI

爱德万测试VOICE 2017开发者大会将盛大登场

爱德万测试(Advantest)第11届VOICE年度开发者大会将在5月盛大揭幕,5月16至17日于美国登场,5月26日则移师大陆,包括来自世界顶尖整合元件制造商(IDM)、晶圆厂、IC设计公司和委外半导体封装测试(OSAT)供应商的半导体测试专家都将齐聚一堂,堪称产业界交流经验与信息的绝佳平台。

2017年大会特别扩大互动信息站展区的规模,与会贵宾除了能参与超过百场技术发表之外,更能借此认识领域专家,探访合作夥伴的展区,并出席社交活动拓展产业人脉。两场会议都以「洞悉联网世界与量测之奥秘」(Measure the Connected World and Everything in It)为题,丰富内容精彩可期。

更多关于VOICE 2017技术议程的信息皆已公布在官网。2017年爱德万测试邀请了来自12个国家、22间爱德万测试的企业客户,向与会贵宾分享产业洞见及最佳实务经验。技术发表主题将涵盖八大领域,包括特定元件测试、硬件设计与整合、提升产出、缩短产品上市时间、最新软?硬件测试解决方案、测试方法、产品工程,以及ATE产业热门议题。此外,我们更增加新主题,首次探讨针对V93000平台的SmarTEST 8.0技术。

除了论文发表以外,爱德万测试研发工程师与技术专家会在互动信息站和与会贵宾讨论、交流其他测试主题。VOICE 2017大会每日早上均有安排专题演讲。美国棕榈泉场次将于开幕首日迎来爱德万测试SoC产品部门资深副总裁Hans-Juergen Wagner,将深入探讨SoC装置设计的背后动力、当前挑战、新兴趋势,及其对产品测试的影响。

第二天的专题演讲邀请到Chris Tarbell,将以黑客与黑暗网络为题,为与会贵宾带来丰富而生动的内容。他是网络安全领域有史以来最成功的执法人员之一,过去曾指挥渗透黑客组织「匿名者」(Anonymous)的移动,并击溃黑暗网络中恶名昭彰的毒品交易平台「丝路」(Silk Road),该网站堪称「网络世界最错综复杂、规模庞大的犯罪温床」。

而在上海的场次,大会十分荣幸邀请到台积电(国内)有限公司国内区业务发展资深总监Peter Chen陈平博士担纲专题演讲贵宾,将深入剖析全球半导体产业现况、科技趋势,尤其将针对大陆半导体产业生态与市场提出精辟的见解。

VOICE 2017棕榈泉场次将于印第安维尔斯凯悦Spa度假酒店(Hyatt Regency Indian Wells Resort & Spa)举办。大会于活动前一天(5月15日星期一)晚上6:00安排了欢迎晚宴;开幕当天(5月16日星期二)的议程自上午8:30起至下午6:30结束,当晚将于附近的魔幻沙漠(Enchanted Desert)会场举办晚间派对;至于第二天(5月17日星期三)的议程则将于上午9:00开始至下午6:25结束,并于最后安排了颁奖典礼与抽奖活动。VOICE 2017大陆上海场次则将在5月26日上午9:00至下午5:40于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登场,并于晚间举行晚宴,将于宴会中进行颁奖仪式与抽奖活动。

欲报名活动请上官网,在线报名将于2017年5月11日(星期五)截止,5月16日开始接受现场报名。提醒您,现场报名费用将高于网络优惠。欲了解更多活动信息,请上VOICE官网查询。

大会期间,请跟随爱德万测试Twitter官方帐号@Advantest_ATE,查找#VOICE2017标签;或者上官网了解其他取得最新消息的方式。为协助与会贵宾在VOICE 2017期间获得最好的服务,爱德万测试特别提供VOICE移动App,请于Apple App Store或Google Play查找「Advantest VOICE 2017 USA」或「Advantest VOICE 2017 China」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