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or于Gartner报告获评具前瞻性类别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Epicor于Gartner报告获评具前瞻性类别

  • 吴冠仪台北

Epicor软件公司宣布获Gartner公司的第一份Magic Quadrant(魔方四象限)《产品主导之中型企业专用云端ERP》研究报告中,评选为「具前瞻性」类别。该排名是根据Epicor ERP的全球ERP解决方案进行的全面评估。

云端ERP Magic Quadrant(魔方四象限)研究报告是针对云端服务应用程序部署的ERP系统,涵盖年营收约5,000万至10亿美元的中型企业。完整的研究报告可于Epicor网站下载。

Epicor SoftwareCEOSteve Murphy表示,Epicor目标是在我们所服务的市场中成为云端供应商的选择之一。此次获评为云端ERP「具前瞻性」类别对我们有很大鼓励。感受到客户的信任,帮助他们在全球工业4.0的发展下达致成长。

除了产业专用能力,为客户改善反应力、增强灵活性和减低成本,云端亦帮助企业数码转型并专注成长。企业从传统办公室预置版系统,转为以云端为基础的ERP,享有全新的能力以改善业务和优化过程。更重要的是,让团队取得整个企业的实时信息,并利用数据作出最佳的商业决定。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