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购并Cylance强化AI与网安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BlackBerry购并Cylance强化AI与网安

  • 吴冠仪台北

BlackBerry宣布将以14亿美元加上未兑现的员工奖励计划,全数并以人工智能与网络安全着称的Cylance。在有待监管部门批准和其他惯例成交条件的情况下,该交易预计将在BlackBerry当前财务年度(2019年2月)结束前完成。

BlackBerry董事长暨CEO程守宗表示,Cylance的人工智能与信息安全能力,将立刻注入并完整化BlackBerry的整个产品组合,尤其在UEM以及QNX上。非常兴奋整个技术团队及不同的专家加入。相信BlackBerry在隐私保护、移动安全以及嵌入式系统的优势上,再加入Cylance的技术优势和能力,将成为BlackBerry Spark实现企业物联网的愿景上不可或缺的要素。

根据Gartner最新的物联网骨干(Backbone)调查显示,使物联网发展迈向成功的最大阻碍为安全性(35%),隐私问题(25%)、潜在风险和债务(25%)也高居前五。

Cylance是将人工智能、演算科学和机器学习有效应用于信息安全软件上的先锋,亦被证明在预测和预防固定终端装置中的已知和未知威胁方面十分有效。这家快速发展的公司已成为市场领导者,其可驻留在终端装置上先进的轻量级代理,不管在连线或离线的状态下,只需要最少的储存需求和电力即可运行。

Cylance共同创始人、董事长暨CEOStuart McClure表示,透过我们专业的信息安全团队,以及下一代端点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地位,现在我们的客户、团队和技术,也将从BlackBerry的全球影响力中受益。 希望能运用BlackBerry在移动安全上的优势,导入Cylance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提供一站式平台。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