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新型数据撷取系统具备高效率自动化功能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是德科技新型数据撷取系统具备高效率自动化功能

  • 李佳玲台北

是德科技新型数据撷取系统具备高效率自动化功能,可协助工程师缩短测试系统开发时间。
是德科技新型数据撷取系统具备高效率自动化功能,可协助工程师缩短测试系统开发时间。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是推动全球企业、服务供应商和政府机构网络连接与安全创新的技术厂商,该公司日前宣布推出Keysight DAQ970A数据撷取系统(DAQ),具有更快的量测速度和扫描速率、支持更多的量测类型和范围,并提供简单的测试序列自动化功能,让工程师能轻松不费力地加速进行测试系统开发。

随着当今产品设计的复杂度不断提高,工程师面临了挑战性十足的全新测试要求。为了有效测试这些复杂设计,他们需对多种信号类型进行快速量测并记录数据。Keysight DAQ970A为测试工程师提供最多元的量测类型和范围,以及快速的扫描速率和简化的测试自动化作业。

这款DAQ利用是德科技的BenchVue DAQ应用软件来实现自动化测试、参数设定和状态警报等仪器控制特性,以及简易的量测结果分析。嵌入式测试流程功能可针对各个测试序列自动执行DAQ设定和量测,而新的直觉式图形前面板显示幕具有自助式功能选单,方便测试工程师直接透过仪器快速执行所有任务。

台湾是德科技总经理张志铭表示,「如果想在更短时间内,利用多样化功能测试新产品,工程师需要更快对更多信号进行取样,同时还须对各种测试项目进行精确的量测。有了Keysight DAQ970A解决方案,工程师无需编写程序也能实现自动化测试,以便大幅改善设计验证、扩充量测选项,并获得更快的扫描速率。」

是德科技的数据撷取系统透过下列方式改进设计验证并缩短测试开发时间:

1.每秒高达5000笔读值和多达450个通道的扫描速率。

2.透过先进的6.5位数数码万用电表和自动校验功能,提高量测准确度,并补偿因时间和温度变化引起的内部漂移。

3.利用扩充后的量测功能和电压范围(300 V)、电流(1μADC, 100μAAC)、电阻(1000MΩ)、二极管和电容(1 nF – 100 µF)对更多设计进行全面测试。

4.多种格式显示(数字、长条图、趋势图和直方图,可轻松监控量测结果。5.新型固态切换多工器模块,相较于具备机械继电器的多工器,提供更快的扫描速率和更长的使用寿命。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