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昇国际以云端架构师的专业技术与经验深耕云端市场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羽昇国际以云端架构师的专业技术与经验深耕云端市场

零壹科技总经理黄素娥(左二)、羽昇国际副总经理郑淑芬(右二)、羽昇国际技术顾问庄思凯(左一)与技术顾问陈鸣豪(右一)
零壹科技总经理黄素娥(左二)、羽昇国际副总经理郑淑芬(右二)、羽昇国际技术顾问庄思凯(左一)与技术顾问陈鸣豪(右一)

零壹科技为满足台湾企业对云端基础架构的强劲需求,并强化云端服务的市场布局,特别成立专注于云端业务的子公司羽昇国际。羽昇国际以「云端架构师」的全方位服务定位,组成最专业的云端团队提供最完备的云端服务,协助企业达成数码转型的组织改造与创新目标。

据台湾资策会产业情报研究所(MIC)的研究报告,台湾信息服务市场规模将以2.5%的复合成长率,由2017年1,660亿新台币成长至2020年的1,775亿元,其中又以云端服务的复合成长率最高,达6.8%之多 。但在市场需求高涨的同时,如何选择合适的云端服务解决方案、确保服务团队的专业度,将是攸关云端专案成败的关键。

由零壹科技投资成立于2017年9月的羽昇国际,结合零壹科技三十余年专业的实务经验,将专注发展云端服务,并以身为客户最佳技术夥伴的协作精神,协助企业因应企业云端化过程中所面临的各种新挑战。

「羽昇国际完全跳脱过去设备销售的传统模式,专攻云端平台,锁定基础架构、应用服务、安全管理、大数据分析与AI等四大领域,致力成为企业首选的云端服务解决方案专家,」零壹科技暨羽昇国际总经理黄素娥表示,「目前我们已经合作的国际大厂合作夥伴,就包括了Akamai、Microsoft,同时我们也在2018年正式成为Google Cloud的合作夥伴。」藉由结合知名品牌的云端技术与资源,羽昇国际提供四大服务:云端基础架构、云端安全管理、应用服务交付、大数据分析与AI。

黄素娥总经理进一步指出,企业在数码转型的过程中,势必面临许多前所未有的新课题,对于「人、事、时、地、物」的思维也必须翻转。举例来说,云端资源的最适化配置就是高度专业的课题,如何决定虚拟机器、容量、流量,以及搭配最具成本效益比的套装服务,都是影响云端化成败的重要因素。然而,熟悉云端建置的专业技术人员正好就是企业目前最为缺乏的资源,透过羽昇国际专业团队的协助,企业将能摆脱冗长的学习及训练过程,快速建置云端环境,满足新业务扩展的需求。

此外,羽昇国际也将持续专注于云端平台产品的整合、服务与训练,透过技术共享模式为企业提供弹性调适的云端服务建置,展现最佳的投资报酬率与应用效益如:快速交付商业服务、提升安全等级、降低成本负担,以及寻找与拓展新商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