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科技针对ADAS设计推出车用级IP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新思科技针对ADAS设计推出车用级IP

  • 吴冠仪台北

新思科技近日宣布针对台积电7纳米FinFET制程推出车用级DesignWare控制器(controller)与PHY IP。DesignWare LPDDR4x、MIPI CSI-2 与D-PHY、PCI Express 4.0以及security IP实现针对台积电7纳米制程的先进汽车设计规则,以符合ADAS与自动化驾驶SoC对可靠性与运作的严格要求。

新思科技推出应用于台积电7纳米制程的车用级IP,将进一步扩展其在FinFET制程的广泛ISO 26262 ASIL就绪IP解决方案组合,该组合目前已获得十几家汽车公司所采用。该IP符合严格的AEC-Q100温度要求,能为车用SoC带来高度可靠性。其中的安全套装再加上失效模式影响与诊断分析(Failure Modes,Effects,and Diagnostic Analysis;FMEDA)报告,能让设计人员省去动辄数月的开发工作,加速SoC层级的功能安全评估。

台积电设计基础架构行销事业部资深协理Suk Lee表示,台积电与新思科技长期以来的成功合作,让双方共同客户得以受惠于最新技术的进步,以协助他们达成效能、功耗与面积的目标。而为台积电7纳米FinFET制程提供车用级DesignWare IP,则凸显新思科技持续为设计人员提供高品质IP,以满足积极的设计目标并加快产品上市时程。

新思科技IP行销副总裁John Koeter表示,开发车用级IP需要密集的专业知识与严谨的流程,以确保IP符合严格的ISO 26262功能安全与AEC-Q100可靠性标准。新思科技藉由不断投资与研发,为台积电7纳米等先进制程开发符合车用的IP,以协助设计人员加速其功能安全性、可靠性和汽车品质的SoC层级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