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科技获台积电颁发四项合作夥伴奖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新思科技获台积电颁发四项合作夥伴奖

  • 吴冠仪台北

新思科技宣布,因其界面 IP、5纳米设计基础建设、虚拟设计环境云端解决方案的联合开发,以及共同推出晶圆堆叠(Wafer-on-Wafer,WoW)设计解决方案,获台积电颁发四座 「2018年度合作夥伴(2018 Partner of the Year)」奖。新思科技与台积电合作迄今已逾18年,近年来尤其积极推动FinFET技术的加速采用,盼能于5纳米制程上实现最佳耗电、性能与面积。这是新思科技连续第8年荣获台积电在IP与电子设计自动化(EDA)两方面的肯定。

新思科技设计事业群副总裁Michael Jackson博士表示,能够获得台积电如此的肯定深感荣幸。经由与台积电在其5纳米制程、WoW设计解决方案、VDE云端解决方案以及界面IP等方面工程上的深入合作,得以提供具备最新科技的设计平台和IP产品组合,协助设计人员沿此验证过的路径,加速其所属公司的产品上市时程目标。

台积电设计建构行销处资深处长Suk Lee也表示,颁发 2018年度合作夥伴奖给新思科技,表彰新思科技与台积电合作实现半导体设计领域重要创新的贡献。藉由他们丰富且高品质的DesignWare IP产品组合、通过验证的设计平台以及云端解决方案,新思科技与台积电的共同合作以符合客户要求,帮助客户达成设计目标并加速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