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望PrimeVOLT参展EnergyTaiwan2018展示最新款40kW 变流器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ADI

新望PrimeVOLT参展EnergyTaiwan2018展示最新款40kW 变流器

新望PrimeVOLT推出最新款40kW变流器产品
新望PrimeVOLT推出最新款40kW变流器产品

台湾规模最大的再生能源产业盛会Energy Taiwan 2018台湾智能能源周甫于9月21日顺利落幕,来自全球各地重量级的太阳光电厂商齐聚一堂,亚源集团旗下新能源事业新望PrimeVOLT亦于展会推出最新款太阳光电变流器产品,展现最新技术研发实力。

产品设计高稳定 力抗严苛环境

新望PrimeVOLT这次展出40 kW三相并网型太阳光电变流器是地面型太阳能系统的主力新机种,除容量升级外,也承袭以往的高效能与高稳定性。外壳使用独特的铝压铸模,一体成形的机身与防水的设计,防水防尘等级达IP65,同时通过IEC盐雾测试,能有效避免产品长年使用的锈蚀与浸水问题,以确保在严苛环境仍能提供稳定的服务。

100% 台湾设计制造 在地化优势 服务客户从源头开始

「专注技术研发,透过在地服务的优势,满足其他人无法满足的需求。」新望PrimeVOLT总经理庄锦明表示,新望PrimeVOLT的核心优势来自于提供 100% 台湾设计制造,高性价比与高稳定性的产品,并能在48小时到场维修服务满足客户需求,这也是新望PrimeVOLT 长期居于台湾太阳光电变流器领导品牌的关键因素。

快速接轨政策安规 掌握市场竞争优势

新望PrimeVOLT全系列太阳光电变流器产品将于2018年底前全数符合「 VPC自愿性产品验证」的政策要求,可协助客户以最快的速度与政府安规法令接轨,抢得市场商机。未来,新望PrimeVOLT期许持续透过领先业界的技术研发实力,同时结合在地的服务优势,提供客户最完整的太阳光电解决方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