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亭亮相工博会 助推智造新高度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浩亭亮相工博会 助推智造新高度

  • 吴冠仪台北

吴冠仪/台北
上海2018工业自动化展(以下简称IAS)已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2018 IAS全力聚焦国内制造2025战略中的重点发展领域,大力推进智能制造与智能工厂的理念。

浩亭凭藉自身卓越的性能和出色的连接技术为电源、信号、数据和光纤传输提供完美的连接解决方案。本届IAS上,浩亭将携MICA,PushPull,smart Han,浩亭定制化解决方案(HCS),以及其他在工业自动化等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亮相本届IAS展会,展出「智能制造-连接即运行」的主题。

为了促进大陆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在德国工业4.0的愿景下,大陆开始实施「国内制造2025」战略。浩亭于1945年在德国成立,充分吸收了德国工业精益求精的精神基因。自1988年首次进入大陆市场以来,已在工业连接器领域深耕三十年。生于德国、落地大陆的浩亭堪称将德国工业4.0与国内制造2025战略结合的企业排头兵。

浩亭敏锐地把握当前的工业发展潮流,以精益求精的匠心和不断创新的技术打造智能连接设计界面,持续为工业4.0提供高效连接解决方案,助力大陆工业的数码转型。

本届IAS上,浩亭致力于揭示和推动工业4.0的五大市场趋势:整合化、微型化、模块化、定制化和数码化。浩亭带来一系列能够满足智能工业连接的创新技术,如核心产品PushPull系列、Han-Modular系列等均凭藉出色的设计充分满足微型化、模块化、数码化等工业发展要求。浩亭全面、智能的连接器将网络世界和现实世界中的设备连接在一起,为制造企业提供智能、互联的过程数码化方案,致力于打造万物互联的智能化企业生态系统。

此次IAS展会上,浩亭四大最新技术MICA、PushPull、smart Han及HCS浩亭定制化解决方案将亮相展会,使参观者充分感受浩亭最佳的工业连接技术和定制化连接解决方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