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梭系统举办体验时代的制造业年度大会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达梭系统举办体验时代的制造业年度大会

  • 吴冠仪台北

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èmes)将在「体验时代的制造业(Manufacturing in the Age of Experience)」全球大会上探讨如何将供应链转化为价值网络,使产业可以构思及打造永续体验。这是达梭系统针对产业决策者、领导者及3DEXPERIENCE平台用户的年度活动。大会将2018年9月19~23日在上海举行的国内国际工业博览会同时进行。

展区、虚拟体验、小组讨论、客户案例及研讨会等活动将深入探讨推动当今全球工业复兴(Industry Renaissance)环境下制造业变革的策略。在当前环境下,各种新型产业正在为新型消费者开发新型解决方案。

达梭系统产业解决方案、市场行销与全球事务执行副总裁Florence Verzelen表示,工业复兴(Industry Renaissance)超越制造业数码化的范围,将虚拟世界与现实营运相结合。转型速度极为迅速,企业因此需要选择今天适应或明天消失。领导者与其他人的不同之处在于,他们能快速地从现实世界的大数据中挖掘见解,并将这些洞察融入用于开发及创造体验的知识与专业技术。体验时代的制造业(Manufacturing in the Age of Experience)全球大会是为了准备重新思考生产、以实现21世纪永续创新的制造商而设计。

今年大会为决策者准备为期两天的高端主管学习考察活动。其中一个亮点是「移动中的制造业(Manufacturing in Action)」,围绕虚拟与现实生产线建构的互动技术与策略研讨会,与麦肯锡数码化能力发展中心(McKinsey&Company’s Digital Capability Center)及北京清华大学合作推出。上述研讨会将讨论如何运用3DEXPERIENCE平台进行物联网及制造业分析、供应链最佳化、制造工程、生产执行与精益管理(lean management)。

达梭系统还将在国内国际工业博览会(China International Industry Fair;CIIF)中进行展示,3DEXPERIENCE平台使用者可以参加展示及虚拟实境体验,了解虚拟世界如何帮助其降低风险,提高并预测营运业绩,克服潜在业务合作夥伴间的障碍,实现新的业务模式及培训未来员工。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