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推出网络摄影机ME20F-SHN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Canon推出网络摄影机ME20F-SHN

  • 郑斐文台北

Canon ME20F-SHN。
Canon ME20F-SHN。

Canon推出新网络摄影机ME20F-SHN,能够在极低光源环境中呈现清晰彩色影像。ME20F-SHN亦可透过以太网络强化网络功能,支持移动设备、网页浏览器及影像管理软件,进行线上监视和控制,结合低光性能及内建智能影像分析,以小机身实现高效监视。

ME20F-SHN网络摄影机搭载35mm全片幅CMOS传感器及DIGIC DV 4处理器,提供Full HD的彩色影像,具优异的超低光敏感度与最大可达400万的ISO(+75db),在照度低至0.0005 lux的情况下仍能有效录影。采用Canon专利技术,以利在光线不足难以进行的夜间监视环境下克服光线限制,即使黑暗中仍可录制影像,适用企业严谨的安全监控防御。

ME20F-SHN网络摄影机可支持各种影像输出,并提供多种传输界面,如3G/HD-SDI、HDMI及以太网络。其中透过以太网络连接可经由网络浏览器、移动设备及其他影像管理软件线上操作摄影机设置,进行监控和录影等工作。此外,ME20F-SHN可与各种EF镜头搭配使用,提供更灵活且多样化的应用。

ME20F-SHN网络摄影机内建智能影像分析功能,如移动物体侦测、遗留物体侦测与移除物体侦测等,能在异常发生或场景变化时,自动录影并输出警示信号至外部装置以通知企业端。此智能侦测功能有助于采用无人影像监视来提高成本效益。透过「指定区域数据量缩减功能(Area-specific Data Size Reduction;ADSR)」,可选择重点区域进行严密监视,缩减其他区域影像的位元率,以节省网络带宽而有利于资源最佳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