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亭M12 PushPull提供智能化装配连接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ST Microsite

浩亭M12 PushPull提供智能化装配连接解决方案

  • 吴冠仪台北

工业4.0和物联网正深刻地影响着全球制造业的发展,使制造业朝着智能化、微型化、数码化、整合化等方向转变。要想进一步实现这一转型升级,则需要为各类制造系统和设备配备更加全面、智能的连接器,使工业连接更加灵活、高效、安全、可靠。

作为连接技术领航者,浩亭追求卓越、不断创新,拓展其基于快速和可靠PushPull推拉式锁定系统的模块化连接器产品系列,将圆形和矩形连接器各自的优势完美融合,推出了浩亭M12 PushPull圆形连接器。在同一个矩形外壳内连接数据、信号、电力和光纤等工业生命线,为自动化以及铁路运输市场提供了绝佳选择。

浩亭M12 PushPull连接器独特的解决方案,将PushPull推拉式系统的优势复制到M12圆形连接器。浩亭创造性地对传统的M12圆形连接器进行了变型设计,配备了可滑动锁扣,利用PushPull推拉式连接,工程师们无需工具即可完成组装,轻轻一扣听到「哢嗒」一声即表示已正确连接。几秒内即可完成插拔,使安装速度提高60%,在时间支出方面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智能制造对工业设备的微型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连接器供应商的元件和定制化解决方案必须实现在最小的空间内带来最佳的性能。尤其是在铁路交通产业,列车与轨道车辆内的空间有限,零组件必须具有小型化、节省空间的设计特点。浩亭M12 PushPull连接器小巧睿智,为智能化装配提供了微型化解决方案。

PushPull免工具安装系统可以减少连接中为工具预留的空间,让产品体积更加小巧,从而更好地满足设备制造商对更小外壳尺寸的需求。同时,为了满足空间成本高昂的列车车载条件要求,所有浩亭M12 PushPull编码连接器均可提供侧出线版本外壳。

此外,浩亭通过2体式印刷电路板设计和整合变压器等版本,极大地节省了印刷电路板空间。浩亭M12 PushPull连接器凭藉创新技术带来的空间节省不仅获得了铁路运输产业客户的一致好评,也征服了自动化、机器人等其他众多工业领域客户。

浩亭M12 PushPull连接器无需安装工具即可实现IP65/IP67防护等级,能够耐受极其苛刻的工作环境,确保安全可靠的数据和信号传输。M12 PushPull配备360°锁定设计,可避免发生意外的拔脱。其抗冲击和抗振动性能达到IEC 61373要求,还具备出色的防火性能,符合DIN EN 45545-2标准,能满足高安全系数的列车车载要求。

浩亭敏锐地把握当前的工业发展潮流,以精益求精的匠心和不断创新的技术打造智能连接设计界面,推出一系列创新连接器产品,更为工业市场提供了全新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