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推Superjunction功率MOSFET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ADI

东芝推Superjunction功率MOSFET

  • 吴冠仪台北

东芝电子元件及储存装置株式会社(东芝)推出新一代650V Superjunction功率MOSFET–TK040N65Z,用于数据中心的服务器电源、太阳能(PV)功率调节器、不断电系统(UPS)及其他工业应用。已开始量产出货。

TK040N65Z为东芝DTMOS VI系列首款650V元件,支持57A连续汲极电流(ID)及228A脉冲电流(IDP)。提供0.04Ω(0.033Ω典型值)的超低汲源极导通电阻RDS(ON),以减少电源应用的损耗。更低的电容设计,使其IC成为现代高速电源应用首选元件。

改善并压低主要性能系数-RDS(ON)xQgd,电源效率随之提高。相较于上一代DTMOS IV-H产品,TK040N65Z在此系数降低了40%,表示在2.5kW PFC电路效率表现上将会显着地上升0.36%。新品为工业标准TO-247封装,不论在传统设计或是新应用上皆便于使用。


关键字
商情专辑-2018台湾国际智能能源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