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提供SAS HDD机型更大容量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TOSHIBA提供SAS HDD机型更大容量

  • 吴冠仪台北

Toshiba全新MG07SCA 14TB硬盘有助于SAS云端级储存平台达成TCO目标。
Toshiba全新MG07SCA 14TB硬盘有助于SAS云端级储存平台达成TCO目标。

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推出最新款企业级容量14TB与12TB氦气填充封装设计SAS HDD机型。MG07SCA系列具备7,200 rpm 转速,同时搭载一组SAS 12Gbit界面及先进格式磁区技术。采用9碟片氦气填充封装设计,搭配14TB传统式磁记录(CMR)容量,提供最佳的兼容性。Toshiba氦气填充封装设计适用于业界标准的3.5寸磁碟机插槽。

创新的9碟片氦气填充封装设计采用Toshiba精准雷射焊接制程,特殊的上盖设计将氦气密封于磁碟机内部,为产品带来高容量和低耗电的优点。SAS界面具备12Gbits传输速率效能和双埠容量,可提供许多储存解决方案设计人员理想的数据路径备援。14TB SAS机型的最大容量较Toshiba MG06 10TB SAS提升约40%。

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储存装置行销暨市场部门资深处长德岛敬芳表示,Toshiba全新的氦气填充封装14TB及12TB SAS机型,可为云端级和储存解决方案客户带来更多选择,SAS和SATA机型具备领先业界的14TB容量,因其采用创新且先进的9碟片氦气填充封装设计,能提供高能源效率的大容量,深获云端和储存解决方案客户的推崇。

由于使用氦气减少媒体磁盘旋转产生的空气阻力,因此Toshiba 14TB机型的运作电力需求较10TB机型减少55%(W/G),可提高TCO效益。有氦气填充封装HDD技术可实现极低的单位GB采购成本,为客户带来出色的TCO效益。

Toshiba持续扩展旗下HDD产品的储存容量和效能表现。MG07SCA系列进一步展现Toshiba在优化HDD储存装置设计的能力,因应云端服务器和储存基础架构的需求,实现更具成本效益的数据保护、数据保存、内容服务和数码封存功能。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