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森美推出24G SAS和PCle Gen 4引领业界创新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美高森美推出24G SAS和PCle Gen 4引领业界创新

美高森美公司,凭藉在24G SAS和PCle Gen 4三模式控制器技术的业界领先地位,推出SmartROC 3200和SmartIOC 2200储存控制器。该新装置含有专门设计的关键技术,以满足下一代数据中心对储存性能及灵活性的严苛要求。

美高森美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业务部门副总裁Pete Hazen表示:「我们的创新成果提供了储存管理和连接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在PCle Gen 4、NVMe、24G SAS和通用隔间服务器的时代享用美高森美广受好评的智能储存系列的所有智能特性和出色表现。我们的超大型及企业级服务器客户将可受益于多项业界首创功能,包括支持采用DirectPath技术以实现低延迟NVMe传输的PCle Gen 4界面,并有支持采用动态通道多工架构的24G SAS,以便在24G SAS基础设施上实现低速SAS或 SATA硬盘的高效率聚合,使得这系列的控制器成为了业界最通用和最创新的产品。」

16纳米控制器将为PCle Gen 4数据中心充分发挥储存架构技术的全部潜力

16纳米控制器将为PCle Gen 4数据中心充分发挥储存架构技术的全部潜力

驱动器可靠性及操作性能的创新成果,以及SFF通用背板管理(Universal Backplane Management;UBM)和FF-TA-1001(U.3) 规范等新标准的面市,推动NVMe SSD在企业级服务器中的使用率日益提高。这些新的储存控制器提供企业级服务器的管理及数据保护功能以满足许多企业客户的要求。随着通用隔间服务器开始出现以支持日益普及的NVMe媒体采用,部署灵活性越来越重要,这些服务器将要求储存控制器能灵活地与NVMe、SAS及SATA固态硬盘或硬盘装置相连接。

慧与科技公司大众市场平台、选项及软件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Tom Lattin表示:「对慧与以及整个服务器储存产业界而言,PCle Gen 4、24G SAS、U.3和UBM都是重要的使能技术。环绕着这些技术进行创新,是我们重要的使命之一,我们借此提高价值、性能和可扩展性,同时简化服务器储存解决方案,从而帮助客户实现更好的业务成果。」

包括多执行器硬盘驱动器和MultiLink SAS SSD在内的SAS、SATA HDD及SSD技术创新成果,都将增加储存架构的带宽需求,从而推动对24G SAS储存主干的需要。美高森美提供了第一个具有充足带宽使PCIe Gen 4界面与CPU连接时能够物尽其用的储存控制器解决方案,并能以三模式连接到所有储存媒介,同时支持所有PCIe Gen 4、24G SAS和6G SATA。

东芝存储器美国公司行销及产品规划副总裁Jeremy Werner表示:「为了充分利用PCle Gen 4数据中心的SAS容量及高性能储存系统,未来的储存解决方案将需要24G SAS储存宽频。我们非常期待美高森美的24G SAS解决方案面市,因为我们预期这将使储存架构能充分利用东芝的宽埠(wide port)规格和MultiLink SAS SSD,更不用说为现有的12Gbps SAS媒体提供更高效率的储存主干。」

SmartROC 3200和SmartIOC 2200是首先具备24G SAS的IOC和ROC,从而消除了储存瓶颈,使系统能够在高性能或高容量储存配置中充分利用PCIGen 4主机界面。这些装置还展现了美高森美智能储存堆叠的价值,包括当中经验证的可靠性、全面的储存管理工具,以及采用maxCrypto控制器的加密。这些装置还具有信任平台(Trusted Platform)的支持,这是一种新级别的平台安全性,其中包括配合开放式运算安全项目(Open Compute Security Project)等计划的硬件信任根。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