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宣布客户端运算部门最新领导团队任命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AMD宣布客户端运算部门最新领导团队任命

为了进一步关注客户端运算领域的发展,AMD任命Saeid Moshkelani为资深副总裁暨客户端运算事业群总经理,即日生效。Moshkelani将带领AMD客户端运算产品与解决方案的产品策略、管理、以及工程等领域的业务,并直接向AMD总裁暨CEO苏姿丰博士汇报。

此外,AMD全球运算与绘图产品销售部门资深副总裁暨欧洲/中东/非洲(EMEA)地区总裁Darren Grasby现在开始也直接向苏姿丰博士汇报。此外,AMD亦宣布资深副总裁暨运算与绘图事业群总经理Jim Anderson将离开公司追求个人职场目标。

总裁暨CEO苏姿丰博士指出,基于我们AMD Ryzen卓越产品组合以及长期发展蓝图的优势,AMD将持续抢攻客户端处理器市场的市占率与加快成长的脚步。在进入客户端PC市场下一个发展阶段的关键时刻,能同时发挥我们产品领先优势以及巩固的策略性客户关系,Saeid 与Darren是带领我们实现目标的最佳人选。我非常感谢Jim对AMD所做的诸多贡献,并祝福他展开职场生涯的新篇章。

Saeid Moshkelani担任AMD资深副总裁暨客户端运算事业群总经理,负责客户端运算产品与解决方案的所有产品策略、管理、以及工程等方面的业务。Moshkelani于2012年加入AMD,担任AMD半定制化事业部总经理,将草创部门一路发展成营业额数十亿美元的事业部。之后的两年他带领产品与平台工程的业务。

Moshkelani是经验丰富的主管,除了在工程与营运部门累积超过30年的主管经验,还曾在多家半导体公司从行产品研发与推动业务成长,其中包括Trident Microsystems公司、LSI Logic、C-Cube Microsystems 、以及VLSI。Moshkelani拥有奥勒冈州立大学电机工程学士学位。

Darren是AMD全球运算与绘图产品销售部门资深副总裁暨AMD欧洲/中东/非洲(EMEA)地区总裁。Grasby负责推动全球AMD运算与绘图产品的销售,客层涵盖PC制造商与代理夥伴,以及透过客户、合作夥伴以及员工合作提升AMD在地区的声誉。在2007年加入AMD后,致力于联合全球各地的销售团队,联手拓展AMD抢攻市场的多元化途径,进而提升公司的全球销售量。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