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斯(Waters)引领化工产业新趋势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沃特斯(Waters)引领化工产业新趋势

  • 吴冠仪台北

沃特斯(Waters)身为商业化液相层析的发明者,也是极致效能液相层析的创始者,是SPE技术的提出者,是层析管柱原产厂家。60年来的企业发展之路就是层析技术的发展里程。

根据SDI的统计数据,目前在极致效能液相层析UPLC和传统高效能液相层析HPLC的市场占有率均为世界第一,UPLC的市场占有率更是达到了64%的绝对主导地位。

自收购了闻名质谱产业的Micromass公司增加质谱的产品线后,更是巩固了公司在分析仪器产业的领先地位。目前大多数码于产业排名前列的公司皆以Waters作为分析领域合作夥伴的第一选择。

Waters整个产品生产线由五大部分组成,耗材管柱、标准品试剂、层析分离—液相/气相层析、质谱、信息软件管理。每个部分都有专业的工程师支持并提供完整解决方案。Waters技术的重大突破和实验室解决方案为客户的成功创造了持久的平台,将继续带领全世界的客户探索科学并取得卓越成就。

取之于化工  用之于化工-完善您的分析制程

Waters以领航材料分析核心仪器角色,提供一从常规定量分析到复杂剖析、定性分析灵活搭配选择的方案。基于极致效能层析分离技术平台,适用于液晶、OLED产业链不同环节(原料、研发、器件)的分析需求。独家的极致效能合相层析(UPC2)方案,克服液晶、OLED材料在常规液相层析上易水解、醇解的难题,进而应用于合成化学过程的反应监测,产物、副产物的确认检测。

除此之外OLED材料(空穴传输层HTL、发光层EL与电子传输层ETL等)以及其他用途有机化合物的纯度检测、未知有机物(例如杂质、降解产物)的监定和定量检测,或是旋光性化合物、空间异构(经式mer-、面式fac-)化合物的分离与定量检测,可用于变化趋势分析,了解和推测材料化合物的劣化机制(热应激变化heat stress、降解途径)等,可为专业研发提供完整技术数据。

同步也广泛可应用于锂离子二次池、电解液、染料敏化太阳能电池或聚合物特性分析等,提供层析或搭配质谱仪(四极杆飞行时间精确品质质谱仪, QTof)平台,一次样品分析即涵盖定性与定量结果,提供研发、品管或生产单位完整样品信息。

新颖分析仪器平台

沃特斯台湾分公司提供之高效液相/气相层析分离系统、多功能高灵敏度质谱仪系统平台。并同时提供多样化游离源装置,即换即用--无须再行仪器校正与泄真空考量,快速切换同步获取详尽完善分析数据。例如: ASAP直接进样装置,沾取样品且无需样品前处理和层析分离,即可完成取样监测,由质谱数据立即反应混合物样品的组成情况。

2018 Touch Taiwan智能显示与触控展,欢迎至摊位N218/N220莅临参观。

关于沃特斯(Waters)台湾

沃特斯台湾分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化学材料、环境保护、生物制药、健康科学和食品安全等多个领域,为小分子化学和中药研究、生物制药理化分析、农兽药筛查、代谢产物监定、体学平台、临床检测等提供多种解决方案,服务工业生产的关键环节。

始终坚持提高本地技术能力、培育本地技术人才,推动制药、食品安全、健康科学、环境保护等相关产业标准和法规的建立和完善,力求满足人们日益成长的健康需求,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关键字
商情专辑-2018智能显示与光电周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