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盛材料于SEMICON TAIWAN展示最新半导体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慧盛材料于SEMICON TAIWAN展示最新半导体解决方案

  • 周建勳台北

慧盛材料股份有限公司(Versum Materials Taiwan Co., Ltd) 为全球领先的半导体材料供应商,自2016年10月与Air Products分割独立经营后,以全新的品牌与技术问世,并强调提供「安全、可靠、稳定」的产品服务成为高科技大厂最重要的合作夥伴。

慧盛把重心放置于研发上,为未来做好准备,随时帮助客户进步。随着物联网、AR与VR、智能汽车、智能制造等应用快速成长,看好亚洲半导体市场的需求持续加温。

Versum Materials展出ION-X Dopant气体储存(左)及CHEMGUARD 化学品供应系统 CG100-400NT (右)。

Versum Materials展出ION-X Dopant气体储存(左)及CHEMGUARD 化学品供应系统 CG100-400NT (右)。

Versum Materials将亚洲总部设在台北,并在竹北、竹东设立实验室,就近服务亚太地区的半导体客户,希望提供完整先进解决方案及在地化服务,满足新时代半导体制程的需求。

Versum Materials在许多制程上都已是世界第一的供应商,像是应用在CVD/ALD制程上的超薄介电质和金属膜的化学前驱物、CMP Slurry、化学清洗液等,更致力于打造世界最安全与最佳的特殊气体与化学品公司。

透过收购将Dynaloy的业务整合到Versum Materials的SP&C配方产品组合中,加速了后段封装清洁的发展,后段封装清洁是目前清洁市场中成长最快的项目,同时Versum Materials也与NuMat Technologies建立全球联盟 - ION-X气体储存,预期可为客户带来更高的竞争优势。

2018年的国际半导体展中,Versum Materials摊位(M148)将展示其下超薄介电质和金属膜的化学前驱物特殊设计钢瓶、ION-X气体储存以及供应设备,诚挚邀请产业界的先进与夥伴莅临现场参观交流。Versum Materials希望与客户共同成长合作,达成绿色企业的目标愿景。



商情专辑-2018 SEM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