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特推出NXP i.MX8处理器电脑模块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康佳特推出NXP i.MX8处理器电脑模块

  • 吴冠仪台北

德国康佳特推出搭载64位NXP i.MX8多核ARM处理器系列的SMARC2.0电脑模块-conga-SMX8。搭载ARM Cortex-A53/A72的conga-SMX8 专用于超低功耗嵌入式电脑设计的新旗舰模块,支持最新ARM处理器,具备出色性能,灵活的图形处理能力与众多嵌入式功能,用于各种工业物联网(IIoT)应用。

提供高性能多核计算和图形扩展能力,可支持多达3个独立显示(1080p)或一个4K画面。这种原生工业级平台的优势包括基于硬件的实时虚拟机器器监控程序(Hypervisor)支持及高可扩充性,以及用于恶劣环境的抵抗力和宽温范围。这些功能使SMARC2.0模块能符合低功耗嵌入式,工业和物联网以及新移动式领域的最新性能和功能需求。

搭载NXP i.MX8处理器的新SMARC2.0模块,适用于广泛的固定与移动工业应用,包括实时机器人和运动控制。这些模块可支持宽温范围-40°C到+85°C,也适用商用车辆的车队系统或驾驶室,公车、火车上的信息娱乐应用以及电动和自驾汽车。

康佳特产品管理总监Martin Danzer表示,由于ARM的性能,功能与连结性的大大提升,ARM架构的电脑模块获得了更高的重要性和接受度,因其降低了软硬件的系统设计费用且加速产品上市时间。

SMARC2.0模块是应用就绪的子系统,具备全面的生态系统,例如随即可用的boot loader,已获认证的Linux和Android BSPs,功能齐全的评估载板,及专业人员整合支持和广泛可单独选择的技术服务,可为客户显着简化新型i.MX8处理器的整合。

康佳特提供的多种附加服务使基于i.MX8的SMARC2.0计算机模块功能更加完整,并简化复杂的整合,缩短设计时程,加速产品上市。主要的高端服务核心是为每一个OEM厂商提供专属的设计支持,且可向技术解决方案团队单独申请更进一步的支持。这个团队的专业人员可提供所有客制化需求—包含工程需求支持,以及开机引导配置(OS boot loader)支持,测试,验证和调适服务。

康佳特对ARM支持的特色为高品质和专业人员协助大大简化嵌入式计算技术。客户可从快速高效的设计阶段获益,因为「随插&即用」比「试验&错误」更高效与节省成本。

康佳特SMARC模块将会与全新i.MX8处理器家族在2018年底同步推出。


商情专辑-2018台湾机器人与智能自动化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