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A-Tencor HTU学习营火热募集中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KLA-Tencor HTU学习营火热募集中

  • 吴冠仪台北

台湾在科技产业一直占据着独特的位置,对于培育高科技人才不遗余力。最近,KLA-Tencor今年再次赞助「SEMI High Tech U学习营」活动,为台湾培养高科技人才方面出一份力。HTU为台湾的中学生提供可探索未来职业发展的机会,并对高科技半导体产业也有一个深入的认识。

人工智能(AI)是目前注目的焦点,SEMI High Tech U学习营也开设了AI生态系统课程,学生可以了解AI系统中传感器和数据交互,并合作建立一个「神经网络」来控制机器人/无人机越过障碍等,帮助学生更好理解科学实际应用。

新增实验室实践课程,可以让学生自己动手制作液晶温度计、液晶模型和单相素液晶显示模块等。可以说,2018年的课程规划更为丰富,并结合理论和实践,参加营队的学生可以对科技产业有更全面、深入的了解。

今年是KLA-Tencor第二次在台湾赞助SEMI High Tech U项目,相较于2016年之课程,今年课程的设置将更丰富,除了由KLA-Tencor员工为学生授课外,更增设了许多需要亲自动手实践的课程,以及实验室实验、创意电脑编程等,让学生能更全面地了解高科技产业,学习更多平时课堂上无法掌握的知识。在培训过程中,学生们还将分组来解决产业目前面临的现实问题。

KLA-Tencor对与SEMI基金会合办SEMI HTU也非常重视,派出了最专业的导师、精心设置课程,以让参加营队的学生更好了解科技产业,同时也为他们在规划未来职业蓝图时提供一份参考。

SEMI HIGH TECH U科学探索学习营,活动为期三天,将于8月15~17日在KLA-Tencor新竹办公室举办,目前正接受报名中,最后将筛选40名学生参加此次营队。

SEMI High Tech U的各项活动与所有用品皆免费提供给符合资格的学生,录取条件包括年纪需介于15~17岁、态度积极进取、具团队合作精神、承诺3天课程皆不缺席,并展现对于科技产业工作的兴趣或天赋。

如欲了解更多活动信息,欢迎上网查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