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力士乐展出工业4.0最新应用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DForum0515

博世力士乐展出工业4.0最新应用

  • 吴冠仪台北

台湾博世力士乐(Bosch Rexroth)近日于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展,展出工业4.0最新应用相关元件及解决方案。包括首次在台亮相的数码价值流概念(Digital Value Stream) 、最新型柔性输送系统(FTS)、整合测量系统IMS-A、液压动力单元CytroPac与工业4.0升级套件等产品。透过整合软件、硬件及服务,协助客户进行产业转型与升级,成功迈向工业4.0之作业环境,提升产能及竞争力。

近年来全球产业竞争快速,台湾的制造业所面临的挑战是全球化的,如何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继续保持领先,是许多台湾厂商所面临的课题。台湾博世力士乐总经理何钜恒表示,工业4.0 并非只属于大型制造商才能拥有的应用,台湾的制造业多属于中小型规模,既有的生产基地作业环境亦可透过工业4.0解决方案来提高生产效率及提供更定制化的产品设计,进而提升生产品质并减少库存。博世力士乐拥有丰富的工业4.0经验,乐意协助台湾各种规模制造商成功工业4.0的未来之路。

由左至右:博世力士乐工业油压销售协理邱文科、博世力士乐总经理何钜恒、博世力士乐工厂自动化销售协理陈俊隆、博世力士乐销售及应用经理王书章。

由左至右:博世力士乐工业油压销售协理邱文科、博世力士乐总经理何钜恒、博世力士乐工厂自动化销售协理陈俊隆、博世力士乐销售及应用经理王书章。

为符合客户不同的需求,博世力士乐展出广泛的工业4.0相关应用。数码价值流概念(Digital Value Stream),包含信息流及物理流。客户可透过此概念做为谘询基础,在信息流及物理流同步精简及优化的前提下,融入互联的自动化技术,进而达到工业4.0的生产作业还环境。数码价值流的信息透明化透过数据分析后,了解其设备工作状态,即可知道生产环节该如何去配合以避免等待、停机或换机时间,进而达成生产效率提升的最终目标。

也展出最新型柔性输送系统(FTS) ,全新的输送系统技术解决方案,可应用于综合性输送定位功能。FTS具有高精准度,透过程序设计,其可独立亦可同步进行运作,并能够灵活地自由搭配轨道布局,节省空间及成本,有助于弹性的生产模式。此外,FTS无须任何维护操作,是工业4.0生产系统的完美模块。

工业4.0升级套件以经济高效的方式将设备升级至工业4.0环境,并可连接互联网,来改善现有的生产品质及流程。搭配博世开发的XDK传感器套件(内含八种传感器),收集数据后进行分析,无需额外程序设计便能优化生产过程,灵活开放的模块设计让客户能依据特定需求,全面提高生产效率,此套件特别适合中小型制造商。

博世提供工业4.0全方位解决方案的公司,可满足个别客户不同的需求,提供完整一站式服务、既有设备旧翻新的解决方案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等。整合工业4.0领域的丰富资源,协助台湾制造业成功转型到智能制造的作业环境。


商情专辑-2018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