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or Forum将于8月28日盛大展开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Mentor Forum将于8月28日盛大展开

  • 吴冠仪台北

30多年来,半导体产业通过引入新技术、优化的性能、更精准及更多的自动化,力求应对设计和制造方面的挑战。因应自动驾驶、人工智能、机器学习、5G等新应用技术,一种革命性的方法必不可少。而统一、协调且可扩展的方法,包括需求管理系统、法遵的设计流程和品质为核心的生产,是应对当今设计挑战的唯一途径,称之为「EDA 4.0(电子设计自动化4.0)」
 
Mentor,a Siemens Business-在EDA电子设计自动化拥有一流解决方案的独特地位,能协助通讯、半导体、电脑、消费电子产品、汽车电子产品、国防工业等产业的客户加快其电子及机械产品的研发速度、提高产品品质并增加成本效益。为了协助客户掌握最新趋势及应用。

Mentor,a Siemens Business将于8月28日(星期二)在新竹丰邑喜来登大饭店举办一场技术论坛大会Mentor Forum。分享领先的IC设计、IC封装、汽车电子、物联网(IoT)、功率优化等解决方案,也邀请到清华大学、高通(Qualcomm)、Silicon Creations、TowerJazz、台积电等特别嘉宾与您分享并交流技术领域的经验。Mentor Forum期待以技术信息整合平台的角色,让IC设计及封装领域的工程师都可在此切磋讨论各自领域的发展与挑战。

在2018年特别设计的议程中,可以从5种不同的产品分组挑选,或以色彩矩阵的方式参与三大热门话题,如大型设计、车用和新技术。欢迎踊跃参与Mentor Forum,如欲了解活动信息欢迎请至官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