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局补助1/3团费 到旧金山参加全球最大AI高峰会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ADI

工业局补助1/3团费 到旧金山参加全球最大AI高峰会

图片来源:The AI Summit官方网站
图片来源:The AI Summit官方网站

因应人工智能时代的来临,经济部工业局推动「AI智能应用人才培育计划」,并将由资策会于9月举办「2018 AI Summit San Francisco海外研习团」,带领团员至美国西雅图及旧金山参加全球规模最大的AI活动-The AI Summit San Francisco,并将安排团员参访国际知名企业,与其进行交流。

The AI Summit是全球首创且最具规模之人工智能领域的活动,内容涵盖AI开发新技术、最新趋势、个案研究与AI产业经营发展方向等演讲、交流与展示。2018年将迈向第3个年头的The AI Summit San Francisco,更是The AI Summit系列活动中最盛大且令人期待的一场。

预计将有100家以上的展览、85场以上的演讲场次、200位以上的演讲者及3,500位以上的参加者,参展厂商包括Microsoft、Facebook、Amazon、IBM、KPMG、NVIDIA、Intel等国际大厂。今年之大会主轴除了思考AI对于企业的实践意义之外,也将聚焦于提升业务产能的实用解决方案。

可在此聆听到全球知名企业优秀主管分享经验,并可透过AI之业务策略及技术面之Know-How分享,获得具长期观点、深入、且实践性的见解。是第一时间掌握全球AI产业趋势的最佳机会。

「2018 AI Summit San Francisco海外研习团」活动时间为9月13~22日,由工业局补助团费1/3,报名至8月10日截止。欢迎一起参加这次国际盛会,一同汲取AI创新科技应用趋势新知。(经济部工业局广告)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