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Hat OpenShift在垂直市场的普及率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Red Hat OpenShift在垂直市场的普及率

  • 尤嘉禾台北

世界领先开放原始码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红帽公司(NYSE: RHT),展示其Red Hat OpenShift Container Platform在亚太地区获得越来越多业界领导独立软件供应商(ISV)的青睐。

国内博云(BoCloud)、国内荣之联(UEC Group Ltd.)、国内宇信科技(Yusys Technologies Co.)、香港EAB Systems、日本Monoplus以及新加坡Biqmind等业界领导ISV,目前都以Red Hat OpenShift解决方案为基础,协助其金融服务、IT和石油瓦斯等客户加快创新脚步。

为协助亚太地区企业掌握最新商机,该地区的ISV将Red Hat OpenShift整合于其产品与服务中,为以云端应用为先的客户创造成功契机。Red Hat OpenShift是建构在开放原始码创新技术与标准上面,包括 Kubernetes容器协调引擎,及广获全球众多企业信赖的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Red Hat OpenShift可为容器部署提供一个更安全稳定的平台,无需舍弃现有投资,让传统营运关键应用程序能与原生云端容器应用程序共存。

Red Hat OpenShift能让开发人员与 IT 维运人员,在混合云基础架构上透过一致的方式一起打造、部署及管理应用程序,提供企业更快、更有效率的现代化及传统应用程序。

红帽亚太地区独立软件与嵌入式业务总监Balaji Swamy:「亚太地区的企业正逐渐意识到,像Red Hat OpenShift这样领先业界的容器平台,可以协助他们提升灵活性并加速创新以击败竞争对手。有了OpenShift,企业从开发到生产都能享有一致的环境,并且在整个应用程序生命周期中内建了强化的网安能力。我们很高兴能协助各地区的ISV及OpenShift广大社群开发新的商机。」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