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EonStor DS和GS储存产品已通过Veeam的认证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普安EonStor DS和GS储存产品已通过Veeam的认证

  • 尤嘉禾台北

普安科技宣布EonStor DS和GS储存产品系列其优异的性能已通过Veeam的认证标准,提供给企业更弹性的备份储存选择。

在经过最新版本的Veeam软件测试之后,EonStor DS和GS储存系统能彻底满足Full Backup、Full VM Restore、Synthetic Full Backup,和Instant VM Recovery等流程的要求。因此,使用Veeam在VMware或是Hyper-V VM备份的企业现在可以选择这些已认证的储存系统。

EonStor DS产品系列为具有11,000 MB/s连续读取和5,500 MB/s连续写入具高扩展性、高吞吐量SAN储存系统,能大大减少本地端的备份时间。它也具有极大的扩充性,可以透过高密度扩充机柜支持至多450颗3.5寸硬盘,并有多种大小尺机身寸可供选择。

另一方面,EonStor GS系列产品为具有云端闸道功能的高可用性整合式储存系统(NAS + SAN),能线上备份至Amazon S3、Microsoft Azure、Openstack Swift,和阿里云等云端服务。

普安科技产品企划部资深经理高明贤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EonStor DS和GS储存系列产品已通过Veeam认证,提供Veeam使用者在性价比、扩充性、尺寸以及应用上更完整的储存系统选项。」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