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通电脑获工业局网安技术服务机构服务能量认证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ADI

资通电脑获工业局网安技术服务机构服务能量认证

资通电脑2018年荣获经济部工业局网安技术服务机构服务能量认证证书,证明资通在金融、政府和工商企业产业间所累积的网安技术与服务实力有目共睹。

资通电脑总经理林圣懿表示,资通向来在网安技术与服务领域上耕耘不遗余力。为了协助国家与产业建构网安环境,去年更与中山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中科院)携手合作,扩展网安防御能量与技术。

此次获得工业局网安技术服务机构服务能量登录认证七大服务项目认可。包括:数据加解密产品、执行弱点扫描分析作业、整合病毒与恶意程序防护检测服务、电脑稽核服务、凭证注册管理系统产品、公开金钥应用产品、数码版权管理产品等,可说是实至名归。

资通uPKI(ubiquitous Public Key Infrastructure;公开金钥基础架构),不仅保护信息流通的安全性,也让应用软件可以快速地验证签章之正确性及相关作业,此次取得数据加解密、凭证注册管理系统、公开金钥应用产品能量认证。

而近期屡获技术专利的资通ARES PP(ARES Privacy Protector;隐私保镳),具详实的稽核纪录,保障企业文件安全;协助企业信息安全管理,迅速因应各种网安法规,包括近期的欧盟GDPR个资规范,此次取得数据加解密、数码版权管理产品能量认证。

资通代理的Fortify静态源码检测分析工具(Fortify Static Code Analyzer;Fortify SCA)与 WebInspect动态弱点检测工具。则能透过静态源始码检测与动态应用系统渗透测试的交叉关联分析,找出恶意程序、安全弱点与网安漏洞产出报告,深入企业网安威胁快速修复网安弱点,拿下执行弱点扫描分析作业网安能量认证。

与中科院合作的国家级网安健检监识服务则获得整合病毒与恶意程序防护检测,与电脑稽核服务相关网安认证。

此外,资通更是连续6年获得技术服务机构服务能量登录证书,在软件产品与信息技术服务两大项目认证,通过五项技术服务登录,包含:企业应用软件–企业资源规划、基础信息安全软件–信息安全软件及检测评估、建置开发服务–网安服务、建置开发服务–应用软件开发服务、软件支持服务–应用软件支持服务,屡屡证明资通在信息服务的能量备受国家肯定。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