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韵思获选为J-Startup新创企业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创韵思获选为J-Startup新创企业

  • 吴冠仪台北

创韵思半导体(株式会社Trigence Semiconductor)获日本经济产业省(Ministry of Economy,Trade and Industry;METI)选为J-Startup企业之一。

由日本经济产业省首次组织的J-Startup计划,旨在支持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日本新创企业,并通过创新技术和商业模式向全球提供新的价值。J-Startup将支持选定的公共和私营部门企业,创建一个成功的模式,并进一步加强日本的风险投资生态系统。 在审查的10,000家新创公司中,有92家新创公司被选中参加该计划。

创韵思革命性的创新Dnote数码处理技术不同于传统的音频模拟信号传输。 它可以将音频信号从信号源传输到输出端透过纯数码信号处理。 除了降低功耗外,它还能让听众听到零失真和高分辨率音频。

创韵思半导体总裁兼首席CEOPete Birch表示,非常荣幸地宣布创韵思独特的Dnote技术与企业价值,再次获得业界及政府肯定。在此计划的支持下,不仅在日本而且在海外各地,将继续积极开展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