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滑动轴承实现减轻重量提高安全性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igus滑动轴承实现减轻重量提高安全性

  • 吴冠仪台北

iglidur高性能工程塑胶正式符合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对飞机内部的防火要求。这些材料制成的滑动轴承可用于座椅、桌子和门等处的轴承点。免保养轴承实现重量轻、安全和免上油的解决方案。

轻巧、安静和防故障是航空零件的关键标准。飞机的内部零件还要求符合严格的消防安全标准。igus推出滑动轴承材料iglidur G V0、iglidur X、iglidur A350、iglidur H与iglidur J350现在已由独立检测机构根据防火测试标准FAR CS 25.853应用F第1a 1(ii)部分进行测试。根据UL94标准,5种滑动轴承材料也被评为V0,因此成为在飞机上动态应用的绝佳解决方案,例如折叠桌、可调座椅或闸和行李舱架铰链。

有了这5种材料,飞机内部设备的设计人员就可以为所有滑动轴承应用找到合适的iglidur材料:高性价比的全能型iglidur G V0,符合FDA标准iglidur A350,具有极低吸湿度的 iglidur J350、iglidur H,乃至iglidur X。

iglidur滑动轴承完全不需要外部润滑。相反,固体润滑剂均匀地嵌入材料中,确保安静平稳的运转。这为用户带来了很多好处。首先,它们能定期再润滑,免去了复杂的维护工作和成本;其次,装配过程中不需要额外的处理;第三,元件始终保持清洁。

与金属同类产品相比,igus iglidur轴承的重量轻7倍,这在航空航太工业中至关重要。每减轻一千克的重量,航程或效率都能直接得到提升。还有一点很重要,它们比金属轴承便宜,而且无腐蚀。与金属轴承相比,它们更加灵活,不仅简化了装配,并且有助于将噪音降至最低,还使轴承对冲击和边缘负载不敏感。

特别是在折叠桌或飞机座椅等应用方面,有很大的优势。igus的高性能塑胶兼具重量、保养和价格三方面的优势。此外,用户可以在50种满足各种法律和产业特定法规的材料中找到综合解决方案。不论是需要符合FDA与欧盟要求的食品工业、饮用水接触、烟草产业,甚至一般和特定产业的防火标准,如飞机或铁路技术, 都可以找到合适的轴承。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