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丰创(Photronics)获颁南亚科技优秀供应商奖项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美商丰创(Photronics)获颁南亚科技优秀供应商奖项

  • 周建勳台北

美商丰创(Photronics)为全球电子产业提供创新成像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企业,并于2018年供应商大会中荣获南亚科技(Nanya Technology) 2017年南亚分公司的优秀供应商。表彰双方在过去一年成功的策略联盟。

「能够代表美商丰创的每个人,包括PDMC合资企业,获颁优秀供应商奖项是一种荣耀,实践了我们每天提供卓越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的承诺。」首席执行官Peter Kirlin表示,「我们与南亚的合作关系不断扩大,现在比以往更加强大。透过与他们合作,我们能够结合区域和全球技术优势和在存储器元件上独特的技术能力,使南亚能够为其客户提供领先的内存解决方案。 这是Photronics跨越地区为客户提供卓越价值的另一个显着例子。」

美商丰创获颁南亚科技优秀供应商奖项(左)美商丰创首席执行官Peter Kirlin; (右)南亚科技总经理 李培英

美商丰创获颁南亚科技优秀供应商奖项(左)美商丰创首席执行官Peter Kirlin; (右)南亚科技总经理 李培英

Photronics是全球领先的光罩制造商。 光罩包含电子电路的显微图像的高精度石英板。 制造半导体和平板显示器的关键因素是光罩用于在制造整合电路,各种平板显示器以及其他类型的较小程度的过程中将电路图案转移到半导体芯片和平板显示器基板上电气和光学部件。 有关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至官方网站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