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导体推出新一代智能物件安全芯片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意法半导体推出新一代智能物件安全芯片

  • 赖品如台北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单芯片整合最新的数码安全技术,以保护包括公共基础建设在内的智能物件和网络,防御网络威胁。

针对联网物件提供最先进的安全功能,STSAFE-J100为这些联网设备提供一个可以验证且不可改变的身份,处理物联网通讯加密,并提供数据安全存储功能。STSAFE-J100很容易整合到联网设备中,例如,智能电表、数据集中器、公共建设闸道器。 STSAFE-J100安全元件整合CC EAL5 +级认证硬件和CC EAL5+级认证安全操作系统,可按照不同的市场需求定制应用程序。设备设计人员可选择自主开发安全设定档,也可以选用意法半导体预先认证的安全设定档(例如,德国BSI和法国Enedis智能公共建设规范),以更快上市。

STSAFE-J100扩大意法半导体在电子政务、交通运输、银行业务和消费者专案中强大、友善,硬件数码安全方面的成功纪录,其每年提供超过10亿个嵌入式安全元件,用以保护全球设备和网络。

意法半导体安全微控制器部市场总监Laurent Degauque表示,「今天的在线服务和线上联网物件需要高端的保护功能,以防御不断变化的网络威胁。提供最先进且整合工作量最小的安全技术,对设备制造商而言至关重要。灵活弹性的STSAFE-J100解决方案提升了性能,并支持最新的加密演算法和安全标准,包括德国和法国两大重要智能电表市场的安全设定档。」

为充分利用STSAFE-J100的灵活性,确保威胁防御功能无懈可击,意法半导体为客户提供安全设备个人化的服务。个人化设定使每个设备具有一个唯一的身份和金钥,是安全元件概念的基本组成部分,让使用者能够创建可抵御克隆或黑客攻击的可信赖硬件。意法半导体个人化服务兼具安全和成本效益,为使用者省去安全程序设计工作,防止金钥和机密泄露,分发已程序设计的设备。

STSAFE-J100采用5mm x 5mm VFQFPN32、6.0mm x 4.9mm SO8N或4.2mm x 4.0mm UDFN8封装,在系统主机板上所占空间非常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