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材料于SID显示周展示光学机能膜的多元应用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明基材料于SID显示周展示光学机能膜的多元应用

明基材料于2018年SID显示周展示光学机能膜。
明基材料于2018年SID显示周展示光学机能膜。

偏光片制造大厂明基材料参加2018年5月22~24日于美国洛杉矶举办的SID显示周(Display Week) ,展示光学机能膜的多元应用及解决方案,包括极端环境的车载显示应用、可挠可折(Rollable & Foldable)的OLED应用、8K高解析定制化特殊应用、以及智能调光膜的车载及装潢应用。

在高耐候方案展区,明基材料结合自有核心技术,提供高耐候环境所需之机能膜完整解决方案,现场并展示满足车用仪表所需之异形偏光片及搭配广视角技术,让参观者能比较产品的广视角优异表现。

除了极端环境应用需求,明基材料也因应趋势潮流,规划OLED软性显示机能膜专区,不论是目前穿戴装置及手机应用对于高穿透及自然黑的需求,或是对于未来Rollable, Foldable显示应用所需之可折叠与高机械强度之Cover Film,明基材料都能提供相对应的解决方案。

针对需要高度定制服务的特殊应用以及未来8K显示器的画质提升,明基材料则提供了精密雕刻技术及光学膜解决方案因应,以满足各式特殊微结构光学膜设计的需求。

本次展览的一大亮点为智能调光膜展区。目前全球PNLC反向智能调光膜尚未进入商用化,明基材料所展出的PNLC反向智能调光膜不仅具备PDLC智能调光膜的隐私快速切换功能,更突破限制,让不通电呈现透明清透样貌,通电则变雾态,同时更为省电。现场更特别将产品与汽车模型结合,展示可挠曲的产品特性,也开启未来调光膜在建筑装潢、户外展示、绿能节电应用,以及车载应用的无限可能。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