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推适用工厂自动化中压光继电器IC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ADI

东芝推适用工厂自动化中压光继电器IC

  • 吴冠仪台北

东芝推出适用工厂自动化中压光继电器IC。
东芝推出适用工厂自动化中压光继电器IC。

东芝电子元件及储存装置株式会社宣布推出新款中压光继电器TLP176AM,针对工厂自动化及相关工业应用采用的4引脚SO6小型封装。IC输出端额定导通电压为60V,额定导通电流为0.7A。已开始量产出货。

此IC采用最新U-MOS IX MOSFET制程,支持高达0.7A的导通电流。与额定导通电流为0.5A的现有产品TLP172AM相比,新IC拥有更高的静电放电抗扰度。另外,新型光继电器在性能和尺寸上能够与东芝主流光电继电器TLP172A实现向上兼容,而TLP172A采用2.54SOP4封装,额定导通电流为0.4A。

新IC-TLP176AM可用来取代1-Form-A型机械继电器,利用光继电器取代机械继电器有助于提高系统可靠性并减少继电器和继电器驱动器所需的空间。额定工作温度高达110ºC(最大值),易于在散热设计上考量温度的限制。

东芝电子元件及储存装置株式会社将根据市场趋势促进多样化光电耦合器和光继电器产品组合的开发,继续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