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与Innovium联手 提供12.8 Tbps 400GE单芯片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是德与Innovium联手 提供12.8 Tbps 400GE单芯片

  • 李佳玲台北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是推动全球企业、服务供应商和政府机构网络连接与安全创新的技术领导厂商,该公司日前宣布其Ixia解决方案事业群与数据中心网络解决方案领导厂商Innovium, Inc.共同携手合作,让Innovium的TERALYNXTM交换器系列能够提供大型数据中心所需的100GbE至400GbE速度,进而实现每秒12.8 Terabits(Tbps)的效能。

Innovium TERALYNX产品线是高效能、可扩充的Ethernet交换芯片系列,具有出色的分析、可编程能力及缓冲功能。TERALYNX可在单芯片上提供领先业界的12.8 Tbps效能;相较于其他产品,可提供稳健的穿隧(tunneling)、线速编程能力,以及卓越的低延迟效能等令人瞩目的优点。此外,TERALYNX广泛支持10/25/40/50/100/200/400GE标准,其灵活配置能力可在单一装置中提供128个100GbE埠、64个200GbE埠、或32个400GbE埠。

Innovium产品管理暨行销副总裁Amit Sanyal表示,很高兴能与是德科技合作。藉由使用Keysight 400GE解决方案,TERALYNX交换器可提供高达12.8 Tbps的效能。能以高达400GbE的速度实现如此优异的效能,是非常重要的成就,因为我们正密切与客户、系统供应商以及铜缆和光纤互连生态体系共同合作,努力推动基于TERALYNX之交换解决方案的广泛部署。

是德科技Ixia解决方案事业群的K400 400GE验证解决方案支持全线速讯务产生,包括信号传送、接收和撷取;FEC和从64B到14,000B讯框长度的误码率测试功能;以及完整的第2/3层路由协定模拟覆盖范围。如此可确保400GE解决方案能提供产业要求的效能、规模和品质。K400测试系统适合用于应力测试、硬件/ASIC开发、光纤和缆线品质监定,以及互通性和功能测试。

是德科技Ixia解决方案事业群产品管理副总裁Sunil Kalidindi表示,是德科技将持续扮演市场领导者角色,为业界提供K400负载模块等成熟的验证解决方案。Innovium和许多企业寻求我们的协助,以获得经验证的测试和量测技术,确保他们能为客户提供可行的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能与Innovium共同完成这个突破性的计划,并实现业界期待的12.8Tbps效能。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