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勤区域联防解决方案 让威胁无所遁形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合勤区域联防解决方案 让威胁无所遁形

  • 赖品如台北

网安防护不能单靠防火墙!面对层出不穷的僵屍病毒感染、勒索软件攻击、黑客植入挖矿程序或虚拟货币交易平台遭窃事件,甚至有国外政府网站受害,灾情日益扩大,公私部门不可不防。台湾唯一具备整体解决方案能力的合勤科技,以其长期深耕网安领域的经验,整合网安防御五大关键要素,推出最全面的区域联防解决方案,透过层层防御、同步示警来分散风险,满足企业、政府机关的网络安全需求。

网安防御五大关键要素:D.A.N.C.E.(舞)

合勤科技资深经理薄荣钢分享合勤最新的区域联防解决方案。

合勤科技资深经理薄荣钢分享合勤最新的区域联防解决方案。

合勤科技资深经理薄荣钢表示,防火墙在网络环境中始终扮演着关键的重要角色,但分析近年重大网安事件,网安威胁大多出现在网络节点当中,透过网络渗透、蔓延,乃至于一发不可收拾,可见防火墙做得再好,也无法阻止网安事件的蔓延,单靠防火墙对抗网络威胁是不够的!企业与政府机关必须将防御能力分配到网络各个节点上,才能将灾害减到最小,也就是作好区域联防。

薄荣钢指出,想做好网络安全防御需具备五大关键要素,也就是「DANCE」!「D」代表Data,也就是巨量数据蒐集能力;「A」是指AI人工智能分析技术;「N」就是Network,以高速网络效能将数据传递至「C」Cloud云端运算;「E」也就是Equipment,先进的网络设备。唯有具备这五大要素,才能提供层层防御机制,将网络攻击阻绝于节点之间,有效预防全网沦陷,避免核心数据遭窃。

合勤区域联防解决方案「舞」动安全—透过网安防御四部曲,让威胁无所遁形

合勤以强大自主研发能力推出全新区域联防解决方案,能将防火墙、交换器、无线基站等网络节点纳入网安网管平台的防护网中,落实上述防御机制,看得广、管得深,并透过下列网安防御四部曲,让网安威胁无所遁形:Detection-入侵侦测防御能力(IDP)、Collection-安全信息蒐集与事件管理(SIEM)、Analysis-大数据安全信息分析(BDSA)、Action-机器自动学习与告警(Auto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