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萨强化物联网 推出企业云端工具箱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瑞萨强化物联网 推出企业云端工具箱

  • 黄书玮台北

瑞萨电子宣布,推出Renesas Synergy Enterprise Cloud Toolbox(企业云端工具箱)v1.1软件应用专案,可搭配Synergy AE-CLOUD1套件,共同提供一个参考设计和设计起点,让使用者可在10分钟或更短的时间内连接到企业云端,如:Microsoft Azure、Amazon Web Services、以及Google Cloud Platform等。此企业云端工具箱让嵌入式开发人员在建构一个安全的端到端物联网(IoT)应用产品,以监视和控制家庭、建筑、或工业自动化系统的周遭环境时,得以节省数周或甚至数个月的开发时间。

Enterprise Cloud Toolbox软件与竞争对手的云端套件不同之处,在于可以剪贴到实际的专案中,因而得以实现程序码的重复使用性与加速产品的开发。其软件内容包括基于Synergy Software Package(SSP)v1.3.3,供微控制器(MCU)使用的专案档和C原始程序码,以及供Web仪表板使用的Java/JavaScript原始程序码。

透过Enterprise Cloud Toolbox,开发人员能使用SSP的整合型Message Queue Telemetry Transport(信息伫列遥测传输)for NetX Duo以及NetX Secure Transport Layer Securit(传输层安全机制),来连接到他们所选择的云端供应商。开发人员也可使用瑞萨的云端帐号来实现此连结,而无需负担任何费用。Enterprise Cloud Toolbox让使用者可以轻易地把从Synergy MCU硬件装置,透过以太网或Wi-Fi连接,而实时传送到云端的传感器数据,显示于受口令保护的私人仪表板上。

瑞萨Synergy Platform事业部副总裁Peter Carbone指出,藉由降低进入门槛及总体负担成本,瑞萨Synergy Platform让使用者在建构端到端物联网应用时的艰钜任务得以简化,Enterprise Cloud Toolbox和AE-CLOUD1套件,让Synergy用户能够轻松地将他们的应用产品连接到企业云端供应商,且无需负担繁琐的授权费用即可进行无线连接性的评估。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