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特推出COM Express Type6模块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康佳特推出COM Express Type6模块

  • 吴冠仪台北

康佳特推出搭载AMD Ryzen Embedded V1000处理器的模块。
康佳特推出搭载AMD Ryzen Embedded V1000处理器的模块。

德国康佳特科技,推出基于全新AMD Ryzen Embedded V1000系列处理器的conga-TR4 COM Express Type6模块。AMD Ryzen Embedded V1000系列处理器为高端嵌入式电脑模块树立了新的典范,可提供比竞争对手高出3倍的GPU性能,比上一代型号快2倍的处理速度。

支持热设计功率(TDP)在12~54瓦之间, 搭载这些新处理器的康佳特产品可得益于此TDP范围内的多种性能优势,并在高图形性能方面可以从尺寸,重量,功耗和成本(SWaP-C)方面具有巨大的优化潜力。

全新康佳特COM Express basic模块专为嵌入式计算系统开发而设计,具有杰出的图形性能,适用于医疗成像,专业广播,信息娱乐和博奕,数码标牌,控制室和视讯监控,光学品质控制与3D模拟器。其他应用包括智能机器人和使用深度学习来优化环境感知的自主车辆。

康佳特产品管理总监Martin Danzer表示,高性能 4K UHD 系统设计,以前运行TDP为54瓦,现在仅需不到一半,且不会降低图形性能。因此,主动散热解决方案可用被动式散热取代,并从相对应的SWaP-C中获利。全新15瓦移动系统设计可呈现出色的4k显示和杰出的3D图形品质,带给消费者真正惊艳的视觉感受。

全新conga-TR4高性能模块具备COM Express Type6引脚,搭载最新AMD Ryzen Embedded V1000多核处理器。这些模块提升高出52%的处理性能,达到最高3.75 GHz。

由于对称多处理架构,可提供特别高的并行处理性能。该模块支持高达32GB高效能的快速双通道DDR4存储器,最高可达3,200MT/s,并提供可选ECC实现最高数据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