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导体STM32微控制器支持Sigfox嵌入式软件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意法半导体STM32微控制器支持Sigfox嵌入式软件

  • 赖品如台北

意法半导体STM32微控制器支持Sigfox嵌入式软件。
意法半导体STM32微控制器支持Sigfox嵌入式软件。

意法半导体(S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M)的STM32软件生态系统新增一个Sigfox套装软件,可简化物联网设备开发,提升物联网设备与线上离低功耗无线网络连接的灵活性。

这款新X-CUBE-SFOX套装软件可直接与意法半导体B-L072Z-LRWAN1探索套件搭配使用,实际上,I-CUBE-LRWAN嵌入式软件已经让该套件具有LoRa连接功能。现在,开发人员可以从这两款低功耗广域物联网(LPWAN)技术中任选一种用于同一硬件,开发一款使用其中一个协定或两个协定交替使用的物联网产品。该探索套件的产品功能包括搭载STM32L072微控制器的Murata CMWX1ZZABZ-091模块、Semtech 的sub-GHz射频收发器 SX1276,通过Arduino排针可以增加传感器或其他物联网设备功能。

X-CUBE-SFOX包含一整套支持 STM32L0的Sigfox韧体库和应用范例,其可以移植到其他型号的STM32微控制器。从超低功耗系列到高性能产品线, STM32产品家族拥有700余款产品,开发者可利用其无与伦比的灵活性来优化物联网设备的性能和功能,并使用包括基本连接、射频识别和无须GPS定位的Sigfox服务。该软件的存储器占用低、CPU使用效率高,进而最大限度降低对系统资源的需求,亦有助于降低物料清单(Bill-Of-Material;BOM)成本和功耗。